學玫秀~    

前天半夜我在浴室洗頭

老王不解問

"七晚八晚,不是昨天才洗過頭,怎麼今天那麼勤勞又洗一次?"

 

小羊妹很緊張回答

"明天新組長上任,只能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班了!"

((我價值觀偏差 請拿石頭砸我

 

老王,"你怎麼專門走這種旁門左道?"

 

小羊妹,"新組長聽說很嚴格耶! 就也沒剩幾年的青春可以這樣給人好印象,不趕快洗個頭怎麼行?!"

 

哈哈哈哈哈 結果新組長正眼也沒瞧過我一眼

白洗頭惹~

哭哭

 

唯一開心的是

昨天被個白目小鬼喊"大姊"

結果小鬼被我們全組室圍攻

超團結的!!你一言我一句超有默契~

我愛我的同事們

同事還送我一朵玫瑰花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9/4 同事送的玫瑰花  

結果下午小鬼見到我改口喊我"小美女"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可憐

被逼到睜眼說瞎話

 

#頭也不算白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旁門左道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