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永恆的愛戀這部電影一言以蔽之就是看Blake Lively各個年代的時裝秀

真的是美死了

其他毫無可看性哈哈哈哈哈哈

劇情簡單無聊

敘述Adaline出了意外變成不死之身

從20世紀初活到現在

永遠停留在20幾歲超爽

也因為怕被當成怪胎她必須定時變換身分跟工作

也不輕易談戀愛怕傷害別人

直到遇到下圖這個醜男哈哈哈哈

實在不是我的菜

戀愛設定也很膚淺

男生有錢有才華對女的一見鍾情

窮追猛打

女的欲拒還迎

最後是否願意卸下心房呢???

((白眼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有甚麼愛得很深刻的感覺

從頭到尾就是看八卦教主有多正

重溫gossip girl的感覺~

 

唯一爆點就是下圖

先不雷大家

不過電影裡鋪的這個梗我也猜到了((再度白眼哈哈哈

 

電影唯二讓我心花怒放的除了意淫女主角

也要意淫她的狗!!!!!!!!!

查理士小獵犬是我的天菜!!!!!

愛死牠們了!!!!!!!!!!!!!!

融化

無法招架

 

 

 


 

凸槌三人行(Unfinished Business)評價不高

老王怕很難笑看之前還一直叫我三思

怕我看完遷怒於他

本來做好要翻桌的心理準備

卻意外覺得還OK!!!!

(((大概設想得太難看

劇情在講文斯范恩不爽舊公司一怒辭職自己創業

拉了兩個二百五加入團隊

一個是退休老人

一個是白癡哈哈哈哈哈

Dave Franco就是演那個可愛白癡哈哈哈

他跟他哥長好像!但為何弟弟身高這麼矮!!老天爺超不公平!!

三人為了拿下訂單遠赴歐洲出差

有點像大陸電影"人在囧途"這樣

沒有十分好笑 也無法大笑出聲

但一路表現的合情合理 輕鬆愉悅

 

電影對文斯范恩的創業壓力跟家庭問題我覺得琢磨的很棒

不會過於煽情刻畫得很真實

真的會感覺到一個焦頭爛額父親的無力感

整片自然就會一直替著個倒楣爸爸加油

最可憐的就是兒子因為身材在學校被霸凌

考慮轉唸私立學校但爸爸沒拿下訂單的話就沒錢去唸

爸爸遠在歐洲出差要怎麼才能替兒子打氣呢?

兒子這一段很可憐

片中解決的方法超級真實!!

沒有提出甚麼真正的解決之道而是教導兒子心境上的轉變!!!!!!!!!!

這不就真實的人生嗎? 我們無法改變霸凌者~

爸爸說轉校後情況可能會好轉可能不會

這都只是人生短暫的過程

千萬不能被打倒

雖然爸爸講這一堆屁話於事無補 老生常談

但因為爸爸畫了一個大濃妝展現的同理心

有時候被安慰的需要的就只是那些愛他的堅強後盾

幫他挺過難關

 

最近身邊有朋友遭受職場霸凌!!!!!!!

((之前也有網友在這篇文章留言跟我分享她如何忽視那些幼稚霸凌事件

很可笑吧!!

都幾歲的人了還會耍小心機互相排擠對方

大人的手段比小孩更殘酷

為了掩蓋自身的缺失惡人先告狀

不逼走對方不善罷甘休

真的很賤!!!!

氣歪我了!

雖然我愛莫能助也只能講這種虛無飄渺的安慰話

但上面那些黃色字可能有點無奈

但親愛的R你千萬不能被打倒!!

我們都是你堅強的後盾

 

又,給某雜誌的總編輯

電影就是最棒反映真實人生的媒介

甚麼是真甚麼是假?

人死了他做過的豐功偉業都會消失嗎?

如果豐功偉業都是真的

那記錄這些豐功偉業的就是假的?

身為雜誌總編輕易說出電影都假的這藝術涵養是否該再充實一下?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看電影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