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5.JPG  DSC06528.JPG  3/13 素顏要發保養品文!妞們要看嗎哈哈哈哈

TT面膜有多好用網路上多少人狂推我就不多說了

這篇單純是要紀錄一下我終於拋開羞恥心

天天素顏出門超懶惰的無恥日誌

 

跟勤勞敷面膜有沒有關聯我不敢說

畢竟我也沒有收腦闆的錢或好處沒必要幫他宣傳

但是這半年來確實是皮膚狀況不錯

然後時間點巧合

最近有時候會晨跑來不及化妝上班

加上在辦公室已經是老屁股了沒人在意

每天就這樣得過且過

最後變成厚顏無恥天天大素顏上班

連防曬或飾底乳都不擦

每天上完保養品就匆忙出門

雖然因為沒防曬稍微黑了一點

之後夏天紫外線更強烈會認真來防曬

但天天素顏同事還是會叫我小美女哈哈哈哈哈

可見第一印象建立好了

一日美女終生美女((超不要臉請拿石頭砸我

單純就是同事人很好

素顏也免強見人

回家又不用卸妝好方便所以天天懶惰只有假日用心打扮約會

分享一下我這半年敷面膜的感想

好用到我又買了三盒一盒送小花當生日禮物 一盒當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一盒自己用

 

小花生日我是送下面這一款

DSC06508.JPG

 

主要是蝸牛跟天山雪蓮多送一包體驗的鏡無瑕極輕絲

蝸牛的我之前就敷過很愛

最近很愛蝸牛

面膜只有用TT

保養品晚上是用It's skin晶鑽蝸牛霜 白天是用Sofina芯美顏系列

DSC06510.JPG 20150120_165305.jpg  DSC06818.JPG

 

三組一起大合照

DSC06515.JPG

 

下面這組是淨無瑕的體驗

DSC06527.JPG

 

TT面膜好處就是超薄超服貼!

極輕絲觸感真的很細緻

 

 DSC06528.JPG DSC06538.JPG

 

敷完像這樣

DSC06545.JPG

 

 

 

 

第二次是敷天山雪蓮

邊敷邊急著吹頭髮沒有面膜照

一樣左邊是洗完臉偏紅但比較明亮

 

 

最後第三組是我最最愛的蝸牛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眉心長了一顆生理大痘

敷完還不錯不會太刺激 也不會太RICH堵住毛孔無法呼吸

3/13 素顏要發保養品文!妞們要看嗎哈哈哈哈  DSC06635.JPG  DSC06636.JPG

  

【心得】

我自己這一年來皮膚很嬌貴

竟然變成敏感肌!!

去年之前皮膚超堅固金剛不壞

從不會過敏 脫皮 只會長痘痘

今年開始只要有蟲爬過我的臉就會起疹子!!!!!!!

這次敷TT面膜一周如果敷兩次臉就會過於刺激長疹子!!!!!!!

太誇張了 版上一堆過敏人狂敷都沒事

我三天一次就起疹子

可見我的臉有多嬌貴!

起了"兩次"疹子後我就改成一周敷一次了哈哈哈((到底是有多不信邪?!

一周敷一次就完全不會過敏

狀態也維持的不錯

敷完覺得蠻保濕的

隔天起床有很有感

當下會白一點點但過一個禮拜後又打回原形XDD

((明明就是自己不防曬

每一種面膜都有強調不同功能

我自己分不大出來耶哈哈哈只是單純喜歡蝸牛的味道

天山雪蓮比較清香?

保濕程度我自己覺得蝸牛更好一咪咪

 

接下來是一連串超瘋癲影片

都是素顏拍的

影片不能修圖

本人就是這麼黑跟不修邊幅

 

第二個影片看起來比較白其實沒有

就是光線問題

 

下往上拍超猙獰

背光所以超黑

素顏皮膚就是如此蠟黃哈哈哈哈哈

  

濾鏡是我的鏡命恩人~~~~~~

只要素顏就是靠濾鏡騙人!!

 

上下兩個是同一天拍的

下面沒有濾鏡差很多吧~

  

 

大概皮膚狀況就是這樣了

已經快34歲!!!!!!!!還能如此瘋癲該去看醫生了哈哈哈

但至少素顏臉上不會有什麼有的沒的

皮膚還算有彈性

也就渾渾噩噩忝不知恥 不再化妝去上班

下面一系列是這半年全素顏時拍的

照片比影片好取角度

影片真的太驚嚇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懶惰素顏!

1/27 有人說要看今天楊老師穿多醜去上課! 2/3 穿姊姊的幸運紅衣~

 

 

右下這張就是靠濾鏡救命

左下這張只要戶外光好也免強可以見人

素顏很憔悴   4/1 愚人節素顏上班下班來吃愛店Wolly's

四月接睫毛拍的

不化妝也沒甚麼粉刺

下班立刻接了睫毛

下午回旅館又睡死,起床泡澡素顏出門

 

晨跑自拍臉超大

5/1勞動節別人放假我慢跑!

 

那時候以為是小病

結果恰比王就這麼離開了

下午兔子中暑  

 

下面兩張都是濾鏡

每天午休睡不著時就愛做圖

 LG G3濾鏡也來一張 6/2 透明地圖好好用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屁桃

一樣是素顏居家照

那天收到寶池的禮物迫不及待大合照~

寶池送我大屁桃      

 

以上就是拖了半年終於發文的TT面膜瘋癲心得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