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只放一天謝謝妹買甜甜圈  

先附上【店家資訊】

巫毒甜甜圈  Voodoo Doughnu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靠近松山文創園區)
電話:02-2763-5593
營業時間:7/8起24小時(周二公休)

 

最近在松菸文創這邊最紅的甜點莫過於Voodoo Doughnut 波特蘭巫毒甜甜圈了!

最厲害的是7/8開始每天24小時不打烊喔!!

半夜想吃甜甜圈也不怕沒得吃啦XD (會肥死)

而且我爬文還得知波特蘭巫毒甜甜圈除了賣甜甜圈之外

店裡還有賣鹹的熱食

像是漢堡之類的美式餐點!!!!!!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我沒去過 但看照片裝潢還不賴! 這次的波特蘭巫毒甜甜圈是我小姑外帶孝敬我的人超好)

下次去我想點漢堡 甜點再來一個巫毒娃娃甜圈 Voodoo Doll嘟嘟好

直接來看這次外帶的甜甜圈小食心得吧~

 

首圖右上是培根楓糖板擦甜甜圈((好像一個75塊錢

很特別是鹹的喔!!!!!!!!!

吃起來鹹鹹甜甜

口味很特別

但是...我吃不習慣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難吃 但就怪怪的!

只能說我很傳統

像是紐澳良炸雞鬆餅我也吃不慣

就是個鹹甜要分開的難搞鬼

不過培根楓糖是波特蘭巫毒甜甜圈的招牌必點

喜歡的都說超好吃!

而且做成板擦超可愛

就是個讓人會心一笑的甜言圈

 

首圖最大那個長的像雞排的是焦糖蘋果甜甜圈吧(忘記名稱)

總之最貴一個好像155元((我吃免費的 吃米不知米價哈哈哈

我覺得很雷!!!!!!

就是...一大團麵糰這樣

裡面並沒有吃到蘋果內餡

我本來以為會像蘋果派一樣會有果丁(還是我這塊忘記放惹??嗚嗚嗚)

只有外層有蘋果肉桂塗醬而已

我小姑有點另一個蘋果肉桂的就超好吃(我沒吃到)

總之這個超級大的像豪大雞排的甜甜圈雷雷

小一點的蘋果肉桂好吃這樣!!

 

首圖左上應該是草莓法蘭奇(35之類??)

總之都不是我買的XD

這個麵衣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有一點點像千層酥皮??

就不是純麵糰

我喜歡Krispy Kreme甚至Mister Donut的草莓法蘭奇

巫毒甜甜圈的千層酥皮有點太鬆

不過這三家的草莓調味都差不多就是了(Krispy Kreme甜一點點這樣~)

 

當天還有兩種甜甜圈忘記拍

一個是巧克力另一個好像是原味還是甚麼忘記了

孕婦很健忘哈哈哈哈

表現的中規中矩

總之除了那個豪大雞排甜甜圈(155左右又超級貴!)

其他的都不難吃!

但最最最好吃

我自己最喜歡是下面這個!!!!!!!

6/5 酪梨壽司生老二

招牌巫毒娃娃甜圈 Voodoo Doll

85塊還是90塊之類?

不便宜

是苦甜巧克力搭配比利時覆盆子果醬內餡

超好吃!!!!!!!!!!!

造型又可愛噱頭十足

覆盆子果醬內餡蠻酸的!

所以搭配起來不會死甜

但口味偏重

建議大家一起分食這個巫毒娃娃

比較不會膩

我自己很喜歡

之後去還想再點一次!!!!!!

而且每隻巫毒娃娃造型都不一樣

有些還有兩個頭哈哈哈哈哈

促咪促咪

好吃又好玩

 

結論!

很貴

波特蘭巫毒甜甜圈對於我這種窮人來說吃不起

Krispy Kreme對我跟老王來說還是第一首選

(雖然很甜但原味的烤起來好好吃)

但如果想吃可愛 想吃氣氛 想吃流行

波特蘭巫毒甜甜圈真的吃起來超級療癒

不過那個豪大雞排讓我很失望就是了

(是不是我的內餡忘記放蘋果啊?!整個很普通耶XD)

(一直糾結)

 

 

下下禮拜終於要妊娠糖尿檢查了

超害怕的喝糖水終於躲不過啦哭哭

明明懷孕前也沒再吃多少甜食

明明推了一堆業配的蛋糕試吃

但免費的甜點卻一直送上門耶好可怕!!!!!!

((又是艾葛蛋捲狂人又是亞尼克地瓜千層酥

((每個人都要害我肥死!

((不吃不就得了!

 

爬文好多人明明超忌口 懷孕前超健康

檢查就都沒有過嗚嗚嗚

像下面這個人就很可惡

上班還帶下午茶餵食我!

 

 

下大雨還特地從台中跑來見我十分鐘嗚嗚嗚嗚

 

 

應該要跟親朋好友廣為宣傳

禁止餵食孕婦啦!!!!!

真的很可怕

才22周已經胖了5公斤!!!!!!!!!

晚上和竹君兒吃飯~夫復何求!  

尤其像甜甜圈完全就是沒營養吃心情好的哈哈哈我羞愧

最糗的是我懷孕前褲子都拉不起來惹!!!

開始要忌口啦!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