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兩個生病人病懨懨慶生

先附上【餐廳資訊】

Address: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Phone:  02 7737 9989
Hours: 11:00 am – 10:00 pm

老王一直對希臘菜很有興趣

之前就一直貼OPA歐帕希臘小館的食記誘惑我

但我不為所動

為什麼咧?

因為我已經先跟我的小愛人巾秀兒吃過了啦

還有R一起吃好不歡樂

項鍊超可愛 R好疼女友!

還在店內大搖大擺戴上最新款雷鵬

歐美部落客最愛  

那次光線好明亮我愛!

不過那次是以吃下午茶為主

((我很餓我有加點義大利麵

畢竟都沒吃到他們家道地的希臘菜

老王心機重

說要去信義區看西裝褲

還超自動訂好位子趕鴨子上架

幸好最後真的很好吃又不貴

納入愛店口袋名單之一

 

先來看看菜單

主餐類如下

1.JPG 2.JPG

想省錢的超超超級推薦右下圖的雙人套餐

980/1380/500(素食)

我們窮點980的套餐就吃超飽~

而且雙人套餐真的划算不少

有便宜個三百塊吧

比知名的希臘祕密旅行一樣好吃但是便宜多了

3 (2).JPG 4.JPG

 

接著是甜點

DSC07887.JPG  

酒精跟非酒精飲料

   DSC07888.JPG DSC07889.JPG

 

我們的套餐內容

有點可惜

我們倆道主餐(有七八種可以挑)都點最便宜的哈哈哈

如果都點最貴的會比單點價差差到五百多吧

雙人套餐真的頗划算

DSC07893.JPG  

上次跟秀坐的位子比較好

這次就隨便照一張意思一下

OPA歐帕希臘小館 OPA歐帕希臘小館

 

 

前菜鷹嘴豆餅我超超超超愛!!!大愛!無敵愛!!

我超愛鷹嘴豆

也可以選其他醬

但狂推鷹嘴豆萬歲

右下是扁豆湯

份量不少喔!!豆子也很多!店員是推薦先吃原味再加紅醋~

這味道我猜有些人會不習慣!但我愛希臘菜我喜歡

麵包有附橄欖蘿勒(?)醬

不知是甚麼葉子搗成的

好吃

當時我在講電話~老王失職沒拍到

OPA歐帕希臘小館 OPA歐帕希臘小館

 

下圖是我最最最狂推的烤雞(單點480)

馬鈴薯超超超銷魂哈哈哈((放錯焦點

但那四顆小馬鈴薯品質真的超好

我念念不忘

有點混到地瓜的血統? 吃起來有點像不甜的地瓜又吸滿雞汁精華

超入味烤得剛剛好我意猶未盡

中間的乳酪塊偏鹹超提味

雞肉本身......偏乾哈哈哈

就一咪咪柴但不會到不能接受

還行啦就只是沒有到很嫩但份量十足

下面的雞湯是精華

配上檸檬汁超開胃!

OPA歐帕希臘小館

 

 

接下來是最便宜的烤千層(單點300)

跟美國的千層麵相差十萬八千里

中間就是肉跟節瓜還有南瓜之類的蔬菜大雜燴

味道偏重((老王比較吃不慣

RICH之外偏油

吃了超胖好邪惡

配上外層的麵皮跟起士

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嘗試沒吃過的東西~~~~~~

超特別!!!

而且跟烤雞搭配剛剛好!!

OPA歐帕希臘小館

 

 

最後是優格慕斯蛋糕(單點180)跟兩杯飲料

單點超級不划算!!

因為真的太小一個了

大概跟統一布丁差不多份量

吃巧不吃飽

上次也有吃過

我對幕斯比較無感

OPA歐帕希臘小館  

 

【延伸閱讀】半年後又去吃了一次

OPA歐帕希臘小館三訪一樣好吃!!

 

最後照慣例看一下當天穿搭

穿的很輕鬆因為只是去過一千萬次的信義區幫老公買褲子

這天的重點在晚上!!

我跟秀的兩人世界~~~~~~~~

6/6 去買西裝褲

 

 

終於等到她從坎城影展回來!!!!!!!!

超想她!!!!!!!

超超開心  

有沒發現上圖我們交換耳環帶?XDDD

秀超好!

送我Les Néréides的兔子耳環紀念恰比王撫慰我的心

又不是過生日送甚麼貴重禮物啦~~~~~~

謝謝秀  

無敵喜歡!

以上是吃兩次OPA歐帕希臘小館都一定會和巾秀見到面的幸運報導~~~~~~

 

 

 

 

    文章標籤

    OPA歐帕希臘小館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