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t 題材挺有意思

在講某個自稱東方的神祕組織為了社會正義

採用以暴制暴 以牙還牙的激烈手段來報復犧牲社會成本的大企業

比方說讓問題廠商吃下自己有食安問題的產品

為了怕暴雷我的舉例很輕微

但電影裡的手段挺激烈(看了小痛快 沒有超痛快失望!)

女主角為了揪出神秘組織幕後黑手喬裝成背包客找機會潛入組織內部

本來是為了將組織成員繩之以法

但是....

哈哈哈

用屁股猜也知道這種劇情的轉折

這片一開始有意思

中段略悶

結局不怎樣

 

這兩周電影看得有點慢

所以容我作弊一下

把我最近最最愛的影集也列入介紹文裡

都怪小霖子

說他姊有在看問我看過沒

我隨便看了一下發現Suits在IMDB上有8.9分那麼高!!

點開一看沒想到就欲罷不能完全沒時間看電影了!!

本來我就愛看律師法律片

自從Josh Charles在 The Good Wife被賜死後

美國影集我就少了寄託對象

這部的兩個帥哥律師都是我的菜XDDD

尤其是Patrick J. Adams!!!!!!!

驚為天人我的媽哈哈哈

又是一個薄嘴唇而且在戲裡他就是個天才

智商無敵高 法條過目不忘~

我又被迷得團團轉

另個中年帥哥是很有名的Gabriel Macht

也是個薄嘴唇

劇情就是常勝軍老帥哥Gabriel Macht帶領菜鳥律師Patrick J. Adams

兩人聯手 所向披靡這樣XDDD

我目前看到第二季

第二季非常好看!!!!!

事務所陷入危機

老帥哥也陷入危機

菜鳥律師的假學歷是否要被揭穿?

欲罷不能欲罷不能啊我!!!

 

另外要介紹一下這片的大反派律師Rick Hoffman

超會演的!!!!

本來超討厭他但看到第二季覺得他好好笑 有時候很可愛又可憐

雖然長得很噁心我無法同情他

但演技好棒 有他戲就有笑點

 

最最最後要講個傷心的

剛剛在搜尋我的新歡Patrick J. Adams

才發現他跟我之前在追的Pretty Little Liars裡的Troian Bellisario訂婚了

就是下圖這個賤女人哈哈哈

我對她很好喔

還挑了她比較美麗的相片

不過我真心覺得在Pretty Little Liars裡

Troian Bellisario是我比較愛的  穿衣服也很好看有品味!

不過Pretty Little Liars後來很讓我失望

說甚麼是Gossip Girls的接班劇

差多了

 

 

2011年播出的Suits

中文翻譯有好幾個版本

無證律師/金裝律師/訴訟雙雄/西裝革履

喜歡看帥哥的妞們可以自己去找來看看

小羊妹每晚看的愛心眼

推推~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