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後天好天氣
不用大太陽
千萬別下雨
一點點毛毛雨也行
不要下大雨就好啊老天爺


六月第一篇
我想說
這裡一直記錄著很完整的我
很完整的我們
承載著我們這六年
可以的話希望能持之以恆跟好幾個六年
然後
以後有小小寶
等他長大認字了
可以知道他爸比媽米是怎樣的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他能決定自己的方向前
也試著幫他記錄他被我們擁有的幸福時光


無名跟FB比起來已經是很私人跟自己爽的空間了
從05年的第一篇開始
我沒有一天不高調的紀錄我的喜怒哀樂
沒在怕以後分手會很丟臉或被學生看到會綁手綁腳
老實講
固定會按時關心我的人生在幹嘛的不到五個
我不覺得有哪個不熟的朋友會有耐心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
當然我對於任何願意看我這些垃圾的人都心存感謝
只是真的很多人氣都是被色情廣告連到衝出來的


好啦伏筆埋完了
我應該是會很丟臉的花錢買那一朵黃色幸運草
我這人一向沒什麼骨氣


還有還有
六月第二篇我要來當文青
請拭目以待
再這麼白話我不姓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