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我無法逼自己做任何運動

心跳一快我動作就是會變慢

我非常非常想嘗試逼自己度過慢跑跑不下去的撞牆期

但這種毅力難難難

 

剛在看歐陽靖的部落格

一年半前她跟我一樣是一個體能非常非常差

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女生

但一年半後她陸續挑戰完五個全馬

42km 5小時

她說她能做到

任何肉腳女生也都能做到!!!!!!!!!

看得我信心大增

結果看到這一段

 

"32 公里到 37 公里絕對是地獄…該怎麼形容呢?不是『痠痛』,就是很單純的『痛』,大腿與小腿、臀部的肌肉就像是被火燒灼一樣。天候對精神力也是極大的考驗,當時突然下雨、刮大風、氣溫還驟降到 5 度以下…我被雨滴打到眼睛都睜不開…忍受著極大的疼痛感移動著雙腳、卻灰心地覺得自己再也無法前進…不可能停下來,當時氣溫太低,如果停下來改用走的,體溫驟降、乳酸堆積會更痛…只好一直繼續跑下去。

37 公里時,疼痛度達到最高點。我落下眼淚..."

 

靠夭!!!!!我無法!!!!!!!!!!!!!!

肥死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松 歐陽靖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