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MIT台灣品牌【Sinter顏璽】的無瑕淨透清潔⾯膜+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晶⽶⾼效活膚露 +晶⽶賦活精華霜

     有了溫泉泥漿系列+晶米系列,讓我沒化妝氣色也無敵好~ 整個人是透亮到不行呀

 

🙋‍♂️有沒有人鼻頭跟我一樣總是容易大出油又容易卡一堆粉刺的?

不知道是不是體質的關係,

我是只要一吃油炸物鼻頭就立刻會大冒油!

只要化妝一整天,

鼻頭沒用洗臉機深度清潔的話~

隔天立刻就是黑頭跟白頭粉刺通通都會在鼻翼兩側冒出來說哈囉

就算沒化妝時,

光在戶外遛小孩整天下來也很容易讓空氣中的髒污阻塞我的毛孔!

所以保養的第一步驟,

我最最重視的就是 #深層清潔!!

 

偏偏年過40皮膚不像年輕時那麼勇建,

我T字部位雖然容易泛油

兩頰卻偏乾又容易過敏!!!!!

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或清潔面膜洗完臉都會變的超、級、乾❗

常常臉是洗乾淨了,

但下場就是兩頰泛紅甚至脫皮!!

整個得不償失呀

 

我們台灣之光MIT自有品牌【Sinter顏璽】

最知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溫泉泥漿系列+晶米系列

a (2).jpg

溫泉泥漿系列→使⽤的是台南關⼦嶺天然溫泉泥漿,深度清潔之餘,泥漿內富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又能兼顧保濕滋潤!

晶米系列→以南部著名穀倉-後壁⽶之精華做為主要原物料,裡頭除了 #米胜肽,米糠內的維⽣素A跟E都可以有效舒緩乾燥,提升肌膚耐受⼒💪

完全就是為兩頰偏乾易敏、鼻頭T字又容易卡髒污需要深度清潔的我來使用呀

a (3).jpg

 

直接來介紹我這三個多月來固定的保養程序

每晚回家第一件是就是使用顏璽的【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來做第一道清潔!

a (4).jpg

這瓶的主成分為關子嶺泥漿

蘊含豐富微量元素且泥粒細小!!

可以深入淨化毛孔外,

還能去除多餘油脂、代謝老廢角質!

並添加了酵母萃取、歐洲七葉樹萃取、玻尿酸、甘草酸胺~

溫和調理的同時還能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a (5).jpg

沾一點水就可以搓出超多泡泡,

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還有淡淡的香味~

溫和潔淨之餘不乾澀、不緊繃,保濕度相當好!

洗完毛孔會呼吸,

天天洗也不怕過乾!

平常不上妝的時候我用完【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後就會直接使用晶米系列完成日常保養~

a (14).jpg

 

有上妝,或是每周想來一次深度清潔時,

我就會加碼使用顏璽的【無瑕淨透清潔⾯膜】來個例行性大保養~~~~

a (6).jpg

無瑕淨透清潔⾯膜就是所謂的泥膜!

Sinter取得臺南市政府授權,以專利技術從關⼦嶺溫泉泥漿源頭「原漿」,1公⽄溫泉泥漿只能萃取出60公克超珍貴的「礦泥」供敷臉使⽤

除了關⼦嶺泥漿,

裡頭還添加了⼭花精複⽅植物萃取、海藻酶、卡瓦萃取 以及MOISTm 24 保濕因⼦

除了能清潔淨化毛孔、還能改善暗沈跟達到深層保濕淨白的功效~

根本就是一款 #全方位的面膜 呀💯💯

a (7).jpg

 

一般泥膜常常敷到一半就乾到不行!

顏璽的泥膜完全不會!! 有夠保濕的~

加上不添加酒精跟色素

兩頰容易敏感的我用起來也超舒服!!!!!!!

a (8).jpg

看看我拍了超多張泥膜照

就知道這款是我的心頭好無誤XDD

我每周最期待的就是一邊泡澡、一邊敷泥膜!

a (9).jpg

質地很好塗抹~

敷的同時可以順便護髮、去個全身角質!

a (10).jpg

等個15分鐘還可以幫小朋友一起洗香香!

全身都乾淨了,臉部也一起沖乾淨最方便!!

a (11).jpg

小朋友看到媽媽變成包青天也會覺得很好玩!

都會搶著想一起敷XD

但這麼珍貴的無瑕淨透清潔⾯膜我只捨得分一小咪咪給啾比哈哈

媽媽要留著自己享用啦))

a (12).jpga (13).jpg

洗完毛孔裡的髒污都被吸出來!

完全不會乾澀還立刻透亮許多✨

重點是我最在意的鼻頭變得有夠光滑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用一般保濕面膜撕下後鼻頭依然是滿滿的黑頭粉刺!!!

 b (1).jpg

對比我等15分鐘後搓搓搓下的光滑鼻頭!!!!!!!

不用像妙鼻貼那麼刺激!

溫和就能讓粉刺、黑頭說掰掰

深層清潔的同時又能感受到滿滿滿的保濕彈潤呢!

b (2).jpg  

 

 

不管是用無瑕淨透清潔⾯膜或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 清潔完臉部

接下來都是換 #晶米系列 登場~

【晶⽶⾼效活膚露】

挑選來自台南後壁晶米,含有豐富維生素 A、維生素 E、胺基酸!

裡頭的⽶胜肽有極佳保濕與滋潤效~

加上玻尿酸胜肽、玫瑰葉幹細胞、蔘根萃取及含⼤量維他命C的奇異果萃取

a (15).jpg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呈現晶亮光澤~

a (16).jpg

像我婆婆容易暗沉

用了這瓶【晶⽶⾼效活膚露】也稱讚超好吸收!

使用兩周會覺得整個透亮很多!!!

我自己覺得夏天炎熱的話單擦活膚露就很夠力了~

超強滲透補水,

冷氣房內也夠滋潤!

a (17).jpg

如果是冬天想加強保濕,

就可以再加上【晶⽶賦活精華霜】加強鎖水!!

a (18).jpg

珍貴的米胜肽是小分子蛋白

小分子可深入到更深層而且更好吸收!

加上⽶糠萃取、玫瑰葉幹細胞、蜂蜜萃取跟尿囊素,

都可以深層滲透補⽔以及加強屏障功能~

a (19).jpg

我自己覺得換季不乖時

用晶米系列真的穩定很多!

我拿給神婆婆一起用

婆婆也驚嘆原來我們每天吃的米內竟然有這麼多厲害的功效~

能溫和不刺激慢慢改善換季不適!

a (20).jpg

 

臉部清潔不到位,

後續保養根本就是白做工!

用完溫泉泥漿系列我最有感的就是它們能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身為年過40的二寶媽,

最希望的就是能靠著晶米系列跟我的神婆婆一起朝美魔女之路前進XDD

a (21).jpg

最好跟嫩嬰在一起時膚況不要輸太多!!

a (22).jpg

這篇的照片全都是這三個多月來的奇蹟美照哈哈哈

如今沒化妝出門依然透亮又有光澤~

a (23).jpg

沒化眼妝、沒化眉毛時也能靠淨白燈泡肌"照騙"一下XDD

a (24).jpg

 

 

我都會在化妝前塗薄薄一層【晶⽶⾼效活膚露】

妝感更服貼~

a (25).jpg

卸妝後也會用【瑕淨透清潔⾯膜】避免化妝品殘留!

清潔為保養之母

一起用顏璽溫泉泥漿/晶米系列 自信活出每一天的精采

a (26).jpg

Sinter顏璽不做動物實驗

100%不添加動物來源成分~

取得國際INCI name,

擁有多⽅安全性測試檢驗,配⽅比例與安全性均經當地毒理專家審核通過~

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對我們MIT台灣之光有興趣的

現在新會員註冊即贈送 100 元購物⾦,

黑羊讀者專屬連結:http://bit.ly/3yqpbT4
9折優惠碼:BS900328 (滿$900可使⽤)
88折優惠碼:BS880328 (滿$1350可使⽤)

 

想了解更多的也可以點閱下方連結

官⽅網站→  https://www.sintermud.com.tw
粉絲專⾴→  https://www.facebook.com/sintermud
官⽅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ntermud

a (27).jpg  

 

Sinter顏璽評價/顏璽保養品好⽤嗎/後壁晶⽶保養品評價/後壁晶⽶特產/台灣⽶保養品推薦/MIT⽶
糠保養品推薦/⽶胜肽保養品推薦/⾼CP值補⽔保養品# #泥膜 #泥膜推薦 #保養品 #MIT 保養品 #臉部保養 #
保濕 #敏感肌 #關⼦嶺泥漿溫泉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