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FREYJA 芙芮亞塑身女神褲 讓我生完兩胎也能回到年輕時的亮麗體態

💪塑身➕運動➕日常內搭 多功能all-in-one

🥰久坐久站妨鐵腿👉芙芮亞塑身女神褲

💪💪視覺效果➖3cm❗ 曲線越穿越好看~

🛒 https://freyja.cyberbiz.co/products/blacksheep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生完小孩後肚子鬆垮到不行?

但穿一般塑身衣不是穿不住、就是穿了效果不佳😭

甚至穿久了還奇癢難耐的😭😭

 

我自己身為 #梨形身材

四肢都還算纖細!

就是大腿、尤其小腹最猖狂🤣

吃完飯如果沒縮小腹,

根本就像懷胎四個月🤣🤣

產前的緊實肚子完全回不去了~

 

所以我個人挑選塑身褲❶第一重視的

就是 #肚子一定要完美包覆!

越高腰越好!!

坐著時肉肉也不希望被擠出來~

重點是❌穿久還不能下捲~

不然走一走就要往上拉完全沒效果!

 

再來塑身褲這種貼身衣物,

⭕料子一定要夠舒服才能穿的久!

能天天穿、持續穿!

才能順利歸位有成效~

@Freyja 芙芮亞機能塑身衣 有超過10年跟整形外科以及醫美診所合作的經驗,根據“接觸性抑制法” 來雕塑身形的

推出的👉 #女神褲

完美符合我對塑身褲的嚴格要求🥰🥰

 

a (1-1).jpg

 

穿上後我的小腹立刻縮回去!

 

a (2).jpg

連平常都喜歡用裙子遮住的馬鞍肉也通通歸位!!

 

a (3).jpg

重點是⭕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a (4).jpg

我還穿去健身房做運動

 

a (5).jpg

登山健行一整天也完全❌不會鐵腿~

非常適合⭕久站久坐想抗痠脹的人長期穿!

現在國境開放,

出國時也超適合帶一條趴趴走~

 

a (6).jpg a (7).jpg

我自己本身不算胖,

但每次穿上FREYJA 芙芮亞塑身女神褲都還是會有讀者留言問我是不是又瘦了🤣

原來女神褲的✅ 運動萊卡含量業界最高,經紡織研究所認證-人體最適當壓力值18-22mmHg

不僅穿上後 ✅ 腰圍、臀圍、大腿圍平均減少2-5cm

⭕穿得住!! 穿的舒適! 除了因為人體最適當壓力值不怕穿到想吐~

a (8).jpg a (9).jpg

也是因為女神褲的布料經過✅SGS認證-高校吸濕排汗布料而且能#抗菌99.9%❗ 

不怕穿久奇癢難耐、滋生細菌~

再加上✅ UPF50+防曬 功能

夏天戶外運動穿也好適合!!

 

第一次摸到女神褲的觸感 #非常細緻 但又卻可以感覺到她的料子 #非常強韌,

我自己吃飯時穿因為肚肚被包緊緊,可以感受到 #食量都會因此變小喔!!!

食量變小、吃得少,體態自然會越來越健康~

a (12).jpg  

這條褲子主打💪塑身➕運動➕日常內搭 多功能all-in-one

因為是塑身褲的關係,

剛開始穿上時是會有點緊,

但穿上後體感是舒適的,不會有被勒到想吐或不舒服的感覺~

我自己穿一整天都穿得住!!

非常推薦~

a (10).jpg

💪重點是穿上後視覺效果立刻➖3cm❗ 曲線還會越穿越好看~

💪💪一起朝女神之路邁進,可以趁這次優惠一起買起來

🛒 https://freyja.cyberbiz.co/products/blacksheep

a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YJA 芙芮亞塑身女神褲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