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今天去慶城街一號吃晚餐  

之前"善良的人"裡承諾

會盡量善良

在道德警察的監視下

也盡量不道人長短XDD

 

老實說

我的網誌很少說任何人的閒話

除了部落客外XDDD

公眾人物本來就容易落人口實

但網誌理我從未說過任何朋友的不是

我愛我的朋友

也私心偏心我特愛的友人

 

雖常跟依賢兒嘴砲聊人是非

但也未在網路上寫出朋友八卦

FB朋友或好友的爸媽

甚至婆婆或爸媽的好友

都愛死我了

我嘴甜!!!!!!!

甜死人不償命!!!!!!!!!!

咪咪可以作證

婆婆也可以作證

 

偶爾私下跟好友 道他人長短

也是出於好玩沒惡意

((跟宅女小紅一樣啾咪

跟任何好友見面都掏心掏肺誠心讚美~

 

總之我就是個不傷人的嘴甜鬼

馬屁精來著

 

曾經在私下客觀說碧姍的兒子小時候超超可愛 但長大沒那麼可愛

然後碧姍老公很帥很像日本人

雖不是當著碧姍的面說她兒子但還是被道德警察教訓了一下

不過剛剛就是剛剛!!被我發現身為親身媽媽的她也這麼認為!!

真是大大鬆了口氣!

也提醒我以後講話要更小心 

因為我要朝善良的女孩邁進!!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