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很浪費時間
尤其還要上班的話
自己的時間又要被扣掉好多

以前上班不大情願早早睡
七點十分左右就要到學校
六點起床
要滿八小時十點要上床
後來索性九點就矇頭睡了
五點起來
上網加拉屎
因為恨透一張開眼就必須面對學生

後來越睡越久
沒有自己的時間也無妨
只想把這一年趕快睡過去

所以說睡覺是我逃避的現實的出口

這大半年來無所事事
結果也是拼命睡
夏天床頭被曬的暖烘烘的
冬天被子暖鬆鬆的
每天賴床賴的心滿意足
伸完懶腰呵欠一打早餐早等在那了

時間用不完
怎樣睡也不奢侈

最近充實極了
一充實時間就過的特慢
假日又有好多事情想做沒做
不過也似乎不會捨不得睡覺

看來
我上輩子根本就是隻豬

既然改不了這嗜睡症
只能早一點點關機才能多點時間做其他想做的
今天整天待在家
晚上六點才開機!!好不宅~(好吧我有偷用小寶電腦)
家裡煥然一新(吧)還運了動
拍拍手
然後
現在正在看非誠勿擾
等等還有超偶(羞)跟男女
好充實
什麼時候才有空去改我的moussy跟法蘭基啊~~~~~~~~~~~~~~



後記:
這篇是硬發的沒錯
我想一被抱怨一半炫耀應該等於很中性
好吧
炫耀成分多一點
因為新朋友都說我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