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黃牛了...

因為怕塞車的關係
我們今天晚上就要回台南過年了

初七開始
是新學校可惡的寒輔(好羨慕你們啊......)
然後接著是週末英檢班的夢魘

所以呢
我的寒假除了過年交際應酬外
可以說到此結束了

本來想趁明天回台南的路上飆去嘉義的癡心妄想也報廢了
要不就開學後找天週末吧
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其實我最想的是再跟你們上一堂課
這樣不用約來約去也不用擔心出席率
如果能趁寒輔沒有課務衝突是最最方便的
天南地北的聊聊
看看你們這半年長大了多少

國中生涯轉眼也過了一半了
很快的我也將逐漸在你們回憶裡變的模糊遙遠
展開你們全新的人生

扯遠了
我訂好開學後的見面時間會再公佈在這裡
希望到時候出席率不要太低呀!!!!!!
還是說我已經是模糊遙遠了??

寒假就先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