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中於道人長短
不過這種機車話只跟依賢跟小寶說
在外必須維持好形象(吧)

我對於非朋友的羨慕標準很嚴格
不認識也不知道他為人多好
好吧我承認我對小寶的女性友人都充滿敵意
(諸如"這麼醜也敢留言給你"等人身攻擊屢見不鮮)
原諒我這捍衛地盤的母狗行為
喔還有不要小看這地盤傻裡傻氣的
一堆人排隊等著在上面撒尿呢
真不知這些人眼光怎麼惹
(我的眼光怎麼惹)

說到眼光
昨天看到某超知名作家網誌
大意是說他超珍惜讀者的手寫信
尤其他現任女友當時託人拿信給他並附上相簿
他一看完驚為天人
立刻在該女留言板求她跟他看電影
促成一段良緣

我並不是貶低他一見鍾情的盲目
(好吧 這種盲目看了令我很害羞)
該作家網誌裡描述那女孩爆炸正 爆炸可愛 厲害到他不留言邀她出去會死掉
還說他看過無數正妹相簿但無人能敵
我承認我嘴很賤
但這女孩相簿放到表特版鄉民會替我主持公道

當然啦
這女孩人真的超好也很可愛
她後來還跟該作家一起出了兩本書(寫到這裡很明顯了)
可能她就是那作家的極品菜色
我也十分祝福他們長長久久(刀大別告我)
只是每每看到這種不理性的文章我就是忍不住在內心吐槽一下
(或立刻跟依賢小寶說)

網路上常充斥這種令人害羞的文章或相簿
時時刻刻提醒我必須客觀不要做讓人害羞的事
(原來"愛的真諦"歌詞可以這樣用)
這也是我希望讓這裡中性 理性 客觀一點點的原因之一



最最後
是我跟依賢(還有小S)病了嗎?
因為小寶完全不會道人長短
看來來世我們一個上天堂一個下地獄
做不了七世夫妻了

喔喔
開頭相片跟文章完全不相干
純粹是我無名要爆了
我好苦惱
雖然我以前多有骨氣說我絕對不花錢不妥協
但在這生死關頭
沒有空間代表沒地方放結婚照
沒地方放小baby成長記錄(是說最近也沒空生)
我或許得搬家了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