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有了【萬丹椒朋友】金椒泡筍、剝皮脆泡菜、剝皮辣椒、香麻辣醬~ 零廚藝主婦也可以三分鐘每味上菜!

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麻竹筍➕剝皮辣椒➕黃金泡菜=最強配菜 #金椒泡筍

💪#屏東十大伴手禮👉 @萬丹椒朋友-鮮而美 限時優惠

🛒 【黑羊團媽訂購區】三寶+泡筍 

(🔥組合價通通免運!)

1 (2).jpg

過年吃膩了大魚大肉,或是偶爾沒胃口時~

😋我最愛從冰箱拿出酸辣開味的醬菜配飯吃了!

不管是筍乾、泡菜或是剝皮辣椒我都無敵喜歡!!

但一次開三罐如果沒盡快吃完怕不新鮮,

尤其對我這種沒天天下廚的懶主婦而言,

開罐後不只怕吃不完,

我連一次拿出三種醬菜我都嫌麻煩🤣🤣🤣

 

40年老字號的 #萬丹椒朋友 聽見了懶媽媽心聲,

把我最愛的三種醬菜組合在一罐👉✅【 #金椒泡筍】(五辛素可食~)

竟然碰撞出乎意料絕佳好滋味😋😋😋

1 (3).jpg

 

天然日曬濃縮而成的筍乾

用的是口感最嫩的竹山麻竹筍尾端👍

完整保留了竹筍的鮮嫩口感與甘甜滋味😋

有別於市售筍乾用的是辣油居多,

【金椒泡筍】用的是秘制黃金醬汁~

帶點微微酸香甜味😋😋

辣度中等,

1 (5).jpg

 

配上只取用內層鮮脆台南大白菜,

醃製成的黃金泡菜清爽解膩~

1 (4).jpg  

最後加上剝皮辣椒簡直神來之筆!

完全就是畫龍點睛,

口味層次更豐富😋😋😋

辣、脆、爽通通一次滿足~

這樣一罐才221大卡!

單純拿來配飯配麵都好搭!!

如果是吃貨,

推薦你試試看拿來炒豬肉片或炒飯~

特別是 #炒飯 絕對是外面吃不到的神奇滋味👍

拿來夾蛋餅也超對味喔!

 

 

如果想吃單純一點的

萬丹椒朋友也有推出 #醬料經典三寶 可以選擇👉

✅【 #剝皮脆泡菜】

1 (6).jpg

比起【金椒泡筍】,【剝皮脆泡菜】的蒜香味更濃郁✨

微辣的口感配上炸物吃起來超解膩的!!

比起一般的黃金泡菜

【剝皮脆泡菜】多了剝皮辣椒切片,

口感更豐富之外也更不容易膩!

我之前拿來煮泡菜冬粉也意外好搭~~~~~

1 (7).jpg

 

✅【剝皮辣椒】

1 (8).jpg

一整條的嚴選青辣椒👍

每條都是挑選完美無蛀洞的青辣椒,

經由去皮、洗淨、脫膜、冷藏來保存脆度👍👍

加上40年老字號鮮釀醬汁

拿來熬煮成雞湯超適合冬天來一碗😋😋

切一點剝皮辣椒跟幾匙剝皮辣椒汁拿來入菜也超對味!!

鮮、甜、鹹、辣一次滿足~

我最愛拿來配稀飯吃!

老公最愛拿去當下酒菜~~

1 (9).jpg

 

 

✅【 #香麻辣醬】

1 (10).jpg

🌶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勁辣朝天辣椒➕大紅袍花椒

吃起來又麻又辣爽度報表!!

拿來配餃子、滷味或小菜都會把味覺瞬間拉高一個層次~

1 (11).jpg

 

好的醬菜不只開胃,

入菜後還能替原本的料理提升到不同層次!

#金椒泡筍 算是市面上獨一無二、很少吃到的三重享受😋

喜歡多種變化的這次還有 #醬料經典三寶 可以任意搭配!

 

萬丹椒朋友的產品的❌沒有添加防腐劑

經過高溫殺菌未開封時泡菜/泡筍常溫可以保存一年,

剝皮/香麻效期是兩年喔~

真心建議可以趁這次優惠直接買起來!!

🛒 【黑羊團媽訂購區】三寶+泡筍 

一罐一天吃一點,一個禮拜就見底了~

萬丹老字號拿來分送親友也超體面,

開封後記得要冷藏喔!

1 (12).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