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邊打msn一邊拭淚
一想到心情還是很激動

如果依賢有我十分之一任性
她一定可以比我幸福一百倍
如果我有依賢十分之一的體貼
王致祥一定會比現在幸福一百倍

我的寶貝呀~
你比任何人都有放肆任性的權利
也比任何一個人值得被全心全意的疼愛
哪怕只是一丁點的委屈
他都應該要很捨不得

所以
你大可以大小姐一點
我挺你!!

我相信happy ending!
而你一定會happily ever after, my beautiful princess!!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 怨過 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 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