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格芬城內舉國歡騰,今天是威廉王子的成年禮,再過兩年等威廉二十歲就是登基大典,格芬國已經二十年沒有國王了!
歷經成年禮一連串的隆重轟炸,威廉只想鑽進被窩好好睡上一大覺。
      「威廉我跟梅林爺爺有很嚴肅的事情要交代你,跟我來!」奧斯丁親王難得板起臉孔,爸爸過世到現在,一直都是奧斯丁叔叔代理王位扛起父職照料他。
       威廉不敢多問,跟著叔叔沿這東側長廊往上走,是要去東塔!東塔房門一打開,威廉傻了,除了梅林國師,瑞塔校長跟傑森叔叔都在,當然,還有神仙姐姐。
       梅林是全格芬國法歷最高強的巫師,已經負責輔佐格芬國大小政事一百多年。瑞塔校長是梅林的學生,擔任格芬學院校長,負責各類教育政策七十多年了。
    「威廉你還記得傑森叔叔吧!你們應該有十多年不見了!」奧斯丁努了下嘴。
     「是五年!」威廉在心裡反駁但仍客氣的向傑森行了禮。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