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role model....lol
多少必須要有一點點良好的示範
所以儘管在自己的地盤
我還是要很委婉(綁手綁腳?)的消極一下

今天是一個轉戾點
在我正式跨入2?歲這一天
我決定放下跟看開
不再認真下去了!
                              .....(宛真我想這是因為我只偏心愛你們的關係 你也是我唯一最喜歡的)

拿出快樂的鑰匙
認真就輸了

所以我不會被打敗
黑掉也沒關係
我要微笑坐領乾薪

這個跳板
我很快就優雅下台一鞠躬


最最後
超級感謝昨晚此起彼落的祝福
是2?年來創紀錄的一次(將近是2?的兩倍了~~~)
我何德何能


(歐,0926xxx499是誰? 我想破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