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放誰來我家的功能後就可以看得出關心我的到底是哪些人哈哈
當然也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搞的小寶很感冒
不過最讓人開心就是發現了一些久違的同學
剛開始看到一鳳的大頭貼還沒立刻認出來
不過一連到她的網誌完全讓我心有戚戚焉

她真的是一個熱愛文學的才女
雖然我不好意思直接在她的網誌留言
但相信她一定會寫出很棒的論文
就跟我研究所那些一直堅持下去的同學一樣

可能也是我沒有辦法那麼努力去看出那麼多東西的關係
我喜歡聽(不是看哈哈)別人的分析
那會讓我更喜歡也更了解那些作品
所以我一直很慶幸當初當機立斷放棄寫出我的文學論文
我沒有她們的那些熱情及毅力
歹戲也只是拖棚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可以寫出那麼棒東西的人
因為我當初就是因為讀那些那麼棒的東西而栽進了這個領域
也因為寫不出那麼棒的東西而轉換跑道哈哈
我想我還是會忠實的讀讀讀下去
那會讓我很快樂的起雞皮疙瘩
說不定很久很久之後
我也可以把我讀的東西吃力但開心的寫出來

恰比王還是不吃東西
對於貪吃鬼而言
這很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