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愛上了一個女人
這次是一個住英國的女人

她美麗 迷人 天殺的有品味
被一層層名牌炫麗的包覆著
好吧
扣除她很有錢之後
剩下的一半她吸引力依然致命

單就這一點這位在英國的女子就超越乃姬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少了Frankie b.的乃潔(哈哈 好像很熟一樣)就只是一個有頭腦有胸部的美麗瘦子
我的女神是一位畫家 一個詩人 一個神秘少言享受生活 看似病態又健康的謬絲

噢~
如此只讓我氣到想把衣櫃的衣服都丟了
搬到法國去

老師?
聽起來好不酷
辣老師有好一點嗎?
一樣解嗨

我的美夢只能做到八月帶著我的TR到曼谷去

我的寶貝依賢啊
快點去美國好好讓我忌妒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