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去拜拜了
惱人的雖神還是三不五時的騷擾我

恰比當公公的那篇網誌是前天的事
打一半網路就斷掉了
之後就一直呈現斷斷續續的狀況
於是我過了兩天原始人的日子
煩人的事我為了把數據機接好
樓上樓下這樣測試了有三十次之多
怒到我想把整個分享器砸了

早上寬頻的來修電腦
說不是分享器就是網路線的普拉本

然後恰比王從昨晚開始落塞
雙腳踩在自己的濕便上就算了
還衝出籠子在我房間奔跑
害我整個房間地板充斥著便便腳印跟臭味
又不敢幫他洗澡怕他傷口痛
還要擔心他傷口被便便感染三不五時的幫他換報紙

最最讓人嘆氣的是他從昨晚到現在都尚未進食
醫生剛剛也只說放草在旁邊再觀察
倒楣的是我除了不停去拖地板除濕便 還要擔心他脫水或因為沒進食而腸道細菌大滋生
搞不好還會因此中毒休克

明明今天放假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錢包也因為去看病跟買網路線而一張鈔票也不剩
現在網路暫時好了
希望我的恰比公公可以趕快打起精神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