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一陣子很迷戀乃姬的相簿跟網誌
覺得她也太幸運
個性很好 人正 爆瘦胸部又很有料 家境優渥加上一堆Frankie B.的褲子 腦袋聰明又很有想法
還一天到晚出國拍一堆讓我很忌妒的照片
三千寵愛集一身
我唯一贏她的就是擁有一個超疼我的王致祥

上禮拜覺得她太瘦 瘦到有點不好看
稍稍覺得老天不算太不公平

今天才發現她是依賢的學妹
之前看過她去英國的相簿
難怪很面熟
又稍稍覺得她更普通了一些些
就像如果蔡依林是你媽同事的女兒就不會覺得她那麼特別的感覺嗎?

不論如何
我還是很喜歡她
看她的網誌會讓我中毒
雖然不是多有營養的東西
但都是我很感興趣的


今天的倦怠感超重
管學生都懶的管
擺爛感覺很放空
沒甚麼情緒
只想過一秒算一秒

大概是因為確定要離開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