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大魚大肉體內環保就靠日本 @Earlysunrise 極粹康普酵飲

產後恢復我的 #懶人大補帖: 一次把酵素、乳酸菌、維生素和蔬果精華通通喝下肚!

 

不知不覺竟然離開天堂般的月子中心已經快三個月啦)))

這三個月跟新生兒磨合的血淚過程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活過來的😭😭😭

還好天使啾作息調整越來越正常

老大帕比 #終於開學了!!! (這是重點XDDD 不然哥哥在家弟弟完全無法睡啊啊啊)

忙碌的二寶媽生活

常常根本沒時間好好吃一餐

更無法達到營養師建議的一天要吃到 #30種以上食材 的飲食目標!

像我這種連切水果都沒時間的懶媽媽🤣🤣🤣

含有雙重酵母菌+88種特選蔬果酵素 的#極粹康普酵飲 

就超適合無法大量補充蔬果的偷吃步二寶媽

不用像維他命罐放在櫃子裡

因為口感不好常擺到過期XDDD

只要 #打開冰箱

看到牛奶旁邊的酵素飲直接倒進杯蓋喝下肚就萬事OK

喝起來就是清爽的芒果汁味道!!

喝完每天早上都好順暢~

2 (1).jpg

跟大家分享我產後恢復好體態的小祕訣

每天 #把天使啾當啞鈴,深蹲五下 我超弱雞,大概第四下大腿就會狂抖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是運動前喝一小杯極粹康普酵飲,讓裡頭的紅辣椒、金時生薑、兒茶素幫我燃燒一下,促進新陳代謝! 每次抱啾比他都會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太可愛了))))) 就是因為他太愛了,才讓弱雞媽媽有動力心甘情願繼續抱著這隻快七公斤的胖小子練核心~~ 希望之後可以慢慢增加到十下啊啊啊! 

 用極粹康普酵飲取代 #沙拉醬,輕鬆入菜好方便! 沙拉醬超胖的))) 我之前都會改加和風醬或柚子醋比較清爽~~~ 最近發現用極粹康普酵飲入菜也很搭!! 內含 #蘋果醋,任何涼拌菜都可以試試看這獨特的風味~~ 

2 (2).jpg

7 (3).jpg 

 加入無糖優格: 因為極粹康普酵飲本身內含天然甜味劑 #有機龍舌蘭蜜 #甜菊糖! 根本不用加糖優格就變得超好吃~~~~~~

 直接加水稀釋當手搖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愛白喝水XDDD 每天外出時直接倒在保溫壺裡當水喝!! 連不愛喝水的老大帕比都愛不釋"口"~ 一大瓶水通通喝光光! 喝水的同時也順便幫他額外補充了維生素C.B1.B2.B6. 還有葉酸! 甚至連智利酒果、巴西莓、卡姆果、博士茶這些 #超級食物 都通通喝下肚!

因為無添加合成甜味劑、合成色素、麩質、葡萄糖、黏稠劑、合成胺基酸跟脂肪,嚴格把關給小朋友喝也好放心

5 (1).JPG

 

偷偷說我過年吃雞排或炸物時都會加極粹康普酵飲在 #氣泡水 裡面,改當 #汽水 搭配喝哈哈哈哈哈 真心不騙超好喝!!! 等之後退奶我想拿來調酒試試看!!!!!!!!! 就是清爽的芒果風味當基底,配上爽口的氣泡水無敵搭的啦))))

5 (2).jpg

 

 

 

享受美食不罪惡

飯後來一杯維持正常消化機能

7 (1).jpg 

 

順便也幫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老公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8 (2).jpg

每次老公一喝兒子就硬要搶著喝哈哈哈哈哈

9.jpg

 

嗯嗯不順時我會在睡前喝一杯補充一下膳食纖維

8 (1).jpg

 

 

一次只要30毫升大約是30大卡

輕鬆無負擔

一起用 #風靡日本新型態酵素 守護全家人

 http://bit.ly/2Ym93jw

定期購買2瓶加贈時尚保溫杯 
一次購入3瓶組合加贈智能啞鈴 #一起動起來!

#康普酵飲 #Earlysunrise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粹康普酵飲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