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元旦沒彈性放假
所以我改在這裡拜提前上台北囉~ 
目前有空的時間有:禮拜五晚上 禮拜六中午 禮拜天中午 晚上? 及禮拜一中午
不嫌棄的話一起吃個飯吧!! 
唯一遺憾的是如此一來跨年勢必是要在嘉義跨了


最近值得高興的事不少
除了英文成績表現亮眼之外
我們班的歷史我只花了一節課幫他們複習
平均竟然足足比上次進步十來分
更是多其他班十分之多
可見得我有多會抓重點


最最開心的是
運動會當天我雖然去研習
精力旺盛的他們竟然在所有的項目都輕而易舉的拿了兩面冠軍跟季軍錦牌回來
真的很厲害
如果不是接力掉棒跟快跌倒
兩面冠軍也是唾手可得
如果這股氣勢可以讓班上凝聚榮譽心跟向上力
那也不枉費我荷包大失血了




近期內唯一不爽的事大概就是確定兩周寒輔
寒輔完就是春節
也沒比一般上班族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