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何童問我學校的學生是有事先挑過嗎?

我不知道要不要點破學校的知法犯法

我很含蓄 也很避重就輕

但我想孩子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知道大人是怎麼把他們分類的

所以是有挑過囉?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了不要讓壞學生影響好學生的成績呀

之後也會跑班你不用擔心

何童好像有點似懂非懂

我覺得有點心酸

他們年紀很小也很天真沒有選擇的權利

有一部分的人(尤其是中後段容易隨波逐流的學生)卻在不知不覺中被犧牲掉了

以前自己在前段班覺得因材施教天經地義

現在自己當了老師

才懂我媽以前反對的原因

那時候身為既得利益者的優越感

現在想想真可恥

也難怪當時我沒能和九班的肉粽男談上一句話

那道無形的牆現在我要勇敢去打破



我們班真的很幸運

中後段的成績都有提升

我一直沒有放棄任何一個

今天代一班的課

靠腰差!

補充甚麼都好像第一次上英文課

每個人瞠目結舌

連便利書都沒在使用

真的是嚇屎我了!!

那時候就會油然而生一股使命感

想去教訓一下上他們班的課的老師

搞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