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年級健康操比賽

真的很靠腰

我們班的進退場是到中午才開始練習

服裝造型也是我午休拿黑膠帶貼臉來濫竽充數

加上一堆丁丁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動作非常不整齊

頒獎的時候我心裡在冷笑

等等沒得名就可以回班上開罵了 結果揭曉  

狗屎運的我們竟然得到第三名

實在出乎意料  

別班老師安慰我說其實我們班很團結我都很心虛


現在想想大概是因為我排的變化隊形是有口皆碑的非常美觀  

創意隊呼也非常響亮  

加上其中一位評審是本班的數學老師?

種種的僥倖造就了我又必須荷包大失血

這是連三個禮拜第三次請全班喝飲料了

明明排隊形 想隊呼的是我

享福受惠的卻是學生們

這就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