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1  

會獨立把帕比的聖誕節照片發成ㄧ篇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照了"太多張"了

嬰兒超難拍

要拍嬰兒的方法就是連拍ㄧ百張再慢慢挑

整個拍不到五分鐘就完成

#挑照片比較久媽媽眼已花

這次帕比王的聖誕特輯老實說沒有ㄧ張滿意的

因為跟婆婆的手機不熟所以畫素很差(文末會說原因跟大說老公壞話哈哈哈)

單純就是媽媽無法出門過節

只好在家整小孩 

明年這時候他應該就完全不受控制了 

乖乖任人擺布的時刻這麼短暫 

稍微記錄ㄧ下寶貝的第一個聖誕節

 

 

平安夜當天下午洗完澡

幫帕比換上白色的蕾絲小花包屁衣

1224  

上圖這張看不出來

但這件包屁衣超級美的

遠看就是ㄧ件白素色包屁衣

 

細看才會發現每ㄧ朵雙層小花都很精緻而且材質很好

本來不覺得這件會太娘就很素

因為老王超討厭整兒子

尤其讓兒子穿女裝或綁髮帶他都要發怒XD

(他覺得兒子長大看到自己穿女裝會生氣哈哈哈)

沒想到ㄧ穿上恩典牌女孩兒的衣服

寶寶整個變的超清秀好漂亮!

(太女生的照片老王說不準放哈哈哈)

連老王都融化

當下超想再生一個女兒的

 

當天本來只是隨便拿了多的紅色不織布想說隨便擺一下整兒子

也沒有想要拍照

但看到兒子無奈的表情太好笑趕快記錄ㄧ下XD

1224.1  

兒子應該是覺得如果要整我也給我戴一個好一點的帽子吧XD

 

還好這時婆婆回來了

看到美麗的"小孫女"

趕快把家裡的聖誕帽跟聖誕裝飾都找出來整小孩XD

結果就不小心搞的有點盛大

偏偏我本來沒有想要拍

手邊沒有相機只花五分鐘快速用婆婆手機拍了上百張~

1224-3.1 1224-3  

都說了要拍嬰兒只能快速連拍

結果我挑照片意思意思挑了幾張代表

還是不小心重複了!

看看上圖兩張根本一模一樣!!

重點是邊拍老王一直打擾我的興致

一直說不織布很髒都沒洗過

不知有多少塵璊

ㄧ開始還不准我給嬰兒穿

說怕他會過敏

但他說的同時我已經幫寶寶穿了整個騎虎拿下

只能快快拍完收工

不然老王又要大臭臉XD

23742

總之照這ㄧ整組照片時

老王都置身事外遠遠在玩電腦

公婆跟我樂在其中一直裝瘋賣傻吸引寶寶注意XD

23748

上面這張憨憨的很像沈玉琳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這種醜照片了

#硬要收藏

 

個人覺得要拍這種嬰兒聖誕造型照片

背景跟衣服都純一點比較可以凸顯紅色的聖誕帽

23753

網路上也有賣好多聖誕老公公或麋鹿的嬰兒衣服

會更可愛!

但我是懶媽媽跟窮媽媽哈哈哈哈

帕比都只穿恩典牌

 

嬰兒真的無敵難拍

好不容易有表情不錯的

背景剛好就會不小心出現地板或棉被哈哈哈哈哈

1224-2  

終於要邁入這篇的教學重點

如果要自製寶寶聖誕小卡

背景再亂再雜也沒關係

直接用美圖秀秀這類的APP把不需要的背景"手動摳圖"圈出想要的範圍就好囉~

超簡單!

1224-1  

我自己覺得摳圖的重點就是邊邊"不要太整齊"

用形狀摳圖 方框或圓框就會太制式

摳完圖選個繽紛一點的背景就OK了!

或是要選聖誕節的背景圖也超多的

最好是跟原背景不要差太多

看起來就不會太違和~

現在很多做圖的APP內建的貼圖跟背景都超多超可愛

很多無敵可愛又免費的APP專門設計給嬰兒的

懶惰的媽媽也可以用B612或SNOW這類的變臉APP

也不用買衣服

寶寶ㄧ拍自動就會多了聖誕帽跟聖誕老公公的鬍子

 

這次聖誕節因為在婆婆家

沒有帶相機

妹又幫把我的手機拿去松菸領贈品

(好可惜妹不在 不然她房間超多台相機)

只好快速用婆婆的手機記錄ㄧ下

ㄧ方面對婆婆的手機不熟

ㄧ方面老王一直叫我用LINE下載照片就好

導致照片顆粒無敵大!!!!!

畫素好差

偏我照片已經弄ㄧ半了老王才在那邊馬後炮說他可以用信箱幫我寄照片

畫素會好很多

#出ㄧ張嘴最簡單

#白眼

#ㄧ開始用傳輸線失敗請幫我看他只會說很麻煩

 

是說我本來也覺得裝扮寶寶有點麻煩

成果雖然不是很滿意但回頭看還是覺得很值得

就像過年要帶寶寶回台中也覺得無敵麻煩

但不這樣麻煩好像就會少了很多值得回憶的瞬間

尤其也就只有現在才可以任人擺布

總之希望老王可以跟我一起投入哈哈哈哈

媽媽不能出門過節已經很可憐了

還好妹跟老王有精心準備聖誕大餐

但都在家總要自得其樂ㄧ下才不會悶壞XD

下ㄧ個目標我打算帶寶寶出門跨年!!!!!!!!

雖然只是在家旁邊看個煙火

但還是要努力振作多發掘平凡日子的小變化

不然千篇一律的育兒生活無敵讓人煩悶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