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班上帥氣的發飆了 

威嚴十足

還恐嚇一個問題學生國中也是可以被退學肄業的

想拿到畢業證書

態度就給我好一點

本來嘻皮笑臉下課愛跑來跟我亂哈拉的他

竟然被我罵哭了

哭雖哭

個性還是很ㄋㄧㄡˋ

連悔過書也不肯寫

我當下很嚴厲的跟他說我處罰你是因為我希望你能繼續當我的學生

你既然不遵守我的處理方式那就請學校處理

當機立斷請班長去學務處領記過單

生教組長立刻揪他去辦公室問話

下課打給他阿公

我發現到畢生最大的難題

南部阿公聽不懂國語

到底要怎麼克服呢???

明天去一趟輔導室好了

目前考慮明天安排班上一位小天使幫我照顧他

雖然只是代導師

威嚴的建立還是一定要的啦!!

代班第三天

已經滿口老師經

真的很佩服自己竟然可以這麼凶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