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事接二連三

但總算步上軌道

由於台中初試成績不突出

進複試大概也是等代理??

懶的違約就直接去嘉義報到了

分發到的學校是嘉義市立玉山國中

學校環境不錯

而且是持續再增班擴建

沒有超額問題

離市區也進

老實說嘉義市真的很小

到哪裡都只要十五分鐘

不幸的是學校行政頗機車

本來我是佔某個介聘老師的缺

應該是很幸運沒有輔導課

但也因次被凹成是救火隊

搞的我必須代一個出國老師的一周導師

導師費區區一堂導師時間350

以及教學組長的一個班

與其如此

還不如一開始就排我正式輔導課@@

橫豎都要待在嘉義還不如給我一個好課表

算算七月總共跑了五趟嘉義

光上週就報到 新生訓練加看房子

意外的是嘉義巿租跟台中一樣甚至還更貴

匆促之餘還是挑到一個好房子

這禮拜開始我就是顆徹徹底底的綠豆

新房子附近生活機能很棒

甚至比一開始中意的嘉義大學附近更優

旁邊就有B&Q特力屋  萬家福  嘉義基督教醫院  跟百貨公司跟摩天輪

樓上還住了個美女室友!


百貨公司是耐斯集團開的

裝潢有點像衣蝶

美食街也不錯吃

昨天跟萱菱逛了感覺還不賴

裡頭還有金石堂書局跟頂好超市

暑假只上半天課 

有空的朋友想來嘉義度假嗎??

今天第一天上一年級

嘉義的小朋友都很純樸聽話

讓我非常期待下次上台

奇怪的是這裡的小朋友都不看電視??

談到星光幫或黑澀會時他們臉上都是問號

用Keroro來練習音標也引不起共鳴

有誰知道嘉義的小孩都在迷什麼嗎?????

雖然暑假泡湯了(害我不能上台北見依賢跟巾秀)

還好我先聲奪人在組長排代課前請了一個禮拜出國假

所以依賢寶貝就好好期待我從香港瞎拼回來的生日禮物吧

我輔導課結束就立刻去台北找你!!

這大概是高中畢業以來我們最久一次不見吧:(





題外話
無名新開放的影音功能爆爛到讓我傻眼
雖然自從小比去當天使後我的VLOG也喪失了紀錄意義

剛在整理小比的影片還是一陣心酸
乖巧到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