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16).jpg  

先附上【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的基本資訊

電話: 02-2585452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18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上來人行步道順著右轉 往晴光市場方向走
左手邊第二個紅綠燈前的巷子就是17巷~

1 (2).JPG  
Instagram:vs.beauty.salon.tw
Line ID:@cdw0458h
Line@ https://line.me/R/ti/p/%40cdw0854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s.beauty.salon.tw/

2 (4).JPG  

 

會找到 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完全就是因為我麻吉 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 帶她的大女兒芊芊一起去做指甲
母女一起做指甲也太像姊妹掏!!
能讓小朋友、孕婦也能一起安心做美甲
就是因為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強調她們使用的是天然有機無毒嚴格挑選出來的產品
(BCL美國有機品牌)

3 (2).jpg  
要知道現在市面上的美甲美睫店那麼多!
要能跟市場做出區隔
除了手法好、做出來的成果美
最重要的就是衛生安全、產品來源可信賴!
孕婦、小孩都能安心
又極度親子友善~~~~~~
是我覺得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跟市面上其他家美甲美睫店最大的不同

 

4 (0).JPG  

先來跟我一起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另一個很特別的一點就是他們的美甲區跟睫毛做臉區是上下分開的
一樓做指甲跟護手護腳的空間就非常舒適
二樓的睫毛做臉紋繡眉區位在二樓更是安靜有隱私

4 (1).jpg  
上下獨立空間的好處除了客人之間互相不被打擾
更重要的是這樣連消毒清潔的工具也上下隔離開來~~~~~~~~~~~
做臉的不會跟做指甲的一起消毒
保養工具各別獨立包裝,高溫高壓消毒不需擔心細菌感染跟肌膚傷害

3 (1).jpg  
比一般的小工作室更注重衛生環境
例如像指甲殺菌後的光療,媽咪有美美指甲之餘也不怕做飯時有不衛生的指甲污染飯菜
這種貼心只有也是當媽的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店長ViVi才能預先設想的到

 

獨立的安全鎖置物櫃

跟超可愛繽紛的衛生間~~~~~~~

5 (2)_副本_副本.jpg

 

服務開始前可以在休息區喝杯茶跟填寫一些注意事項~

5 (3).JPG

 

養生紅棗茶跟小點心

6 (1).JPG

 

最重要的注意跟照顧睫毛事項都一清二楚寫出來讓客人放心~

6 (2).JPG  

 

7 (1).jpg  

我這天做的是單根左右眼加總約140跟的自然款睫毛
主要是我平常都素顏戴眼鏡上班
種睫毛主要是為了增加點精神!
也沒有選太長的款式免得睫毛會刷到眼鏡鏡片
假日有活動時戴上隱形眼鏡根本不用化眼妝!!!!!!!!!
整個就超亮眼~~~~~~~
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睫毛般自然)))

7 (2).jpg  
我自己本身的睫毛就還算濃密
接完後變得更捲翹~~~~~~~~
我非常喜歡
完全不會變成酒店妹XDD
就像自己天生睫毛就如此濃密捲翹
非常有心機~~~~~~~~~~~

8 (1).jpg  

 

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店長會幫你選擇適合你的款式
也會依照眼頭眼中眼尾選擇長短不同粗細的睫毛接完讓你超自然~~~~~~~
每根都像自己長出來的

8 (2).JPG  
重點是手法超輕柔又快速
我過程中一度睡著幾乎無感
更棒的是美睫服務後4天內免費補睫
七天內可免費卸除)))
我目前接完兩個多禮拜
睫毛幾乎都維持的超好喔))))))))))

10 (1).JPG  
可見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附上這兩周到處趴趴走的照片給你們參考~~~~~~~
之後我也會持續更新友出去玩的美照給你們參考維持度!

接完第二天去參加電影首映會

10-22 (8).jpg  

六天後帶小朋友去參加氣墊樂園活動

都只要化底妝就可以出門超方便!!

10-26 氣墊樂園 (4).JPG 10-26 氣墊樂園 (22).jpg  

 

兒子的萬聖節活動當天全素顏也很OK!!

10-30 (3).JPG  

 

接完睫毛兩周後出席最重要的2019 白色野餐 Le Déner en Blanc 全球最盛大的野餐party~

11-02 超開心  

跟一群知名部落客在一起我沒畫眼線也不遜色!

連跟美妝部落客始祖蘇花猴一起拍照也不會太黯淡~~~~~~

超感謝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ViVi的巧手

11-02 (11).jpg  

有了自然美睫讓我變身灰姑娘度過非常難忘美麗的一天

 11-02 (18).jpg 11-02 (21).jpg  

我以後應該會持續在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弄睫毛
之後還想嘗試美甲
如果有更新別的服務都會持續更新在這邊
敬請持續鎖定喔))))

最最後附上好康消息
只要加入V’s 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的LINE @就可以獲得免費點數可抵消費!!
有興趣的快快一起加入"衛生"又能變美的行列吧)))))

9.jpg  

 

最後黑羊要來送五名免費#美人魚美睫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黑羊專的這則V’s 美甲美睫貼文按讚
2. 在黑羊粉專這則  V’s 美甲美睫 的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隨便聊聊你喜歡V’s 美甲美睫的地方或是截圖此篇痞客邦文章 即可
   (看要截圖或是留言都歡迎的意思啦XDD)
3. 本活動到2020/11/27 18:00 結束

得獎者在體驗過後

需要在店家FB跟google留下評論並告知店家喔!!

 

我會盡量在該周周末結束後速速抽出幸運兒(11月黑羊生小孩,一到月中有空就會抽!)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