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來分享我的Melvita蜜葳特經典油水養膚三步驟

#歐舒丹集團旗下唯一有機保養品牌
#一起從頭到腳來個徹底綠色保養吧

一直都耳聞Melvita蜜葳特這個來自法國獲得歐盟BIO認證的天然有機專櫃品牌有多好用,我這次是被我的 soulmate @小雯媽咪愛漂亮 推坑說他們家的玫瑰花粹非常 #溫和不刺激,她都拿來濕敷穩定肌膚~ 連 @潔米 jamie.c看到我的首圖既都立刻跟我說Melvita非常好用!!! 然小雯、潔米說好,學人精我就立刻跟著試用看看是否真的如此!! 尤其當了媽媽之後我更喜歡這種天然有機 #寶寶也可使用 的產品~
1 (2).JPG  
 
研究一下發現Melvita蜜葳特他們家的玫瑰花是從法國空汙最低純的阿爾代什(Ardèche)所生產,在純淨的花水、植物油與蜂蜜生生不息的有機循環下, 絕不添加對肌膚或是對環境有害成分,才能研發出安心天然的保養品~   

1 (3).JPG  
來看看現在我每天的油水三步驟吧~
1. 調理:洗臉後,先使用 #玫瑰花粹 均勻噴灑全臉
2 (1).JPG  
步驟一的主角是每4分鐘就賣出一瓶 #玫瑰花粹:
有別於其他家的花水大多是經過多次蒸餾後取得,Melvita堅持採用單一蒸餾方式獲取,每一瓶花粹都含有2000片玫瑰花瓣~~~
溫和親膚又不刺激,可以收斂毛孔、深度補水又能抗氧緊緻,不添加酒精香料,嬰幼兒都可以放心使用!

2. 前導:噴完花,輕拍上 #玫瑰潤澤美容液 開啟後續保養吸收的關鍵!
2 (2).JPG  
步驟二的  #玫瑰潤澤美容液 添加2倍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的玻尿酸能更快速滲透被吸收,也能讓之後的保養品效更能直達基底深層潤澤,豐富的玫瑰精華與純正天然花水,能來長效且飽滿的水潤~~~~~~~ 重點是每次抹上後都能聞到細緻高級的玫瑰香氣,讓我好享受每次開瓶的療癒感)))

3. 潤澤:最後肌膚取適量的 搭配按摩~~~~ 就像做完spa一樣輕鬆愉悅睡覺去!
3.JPG  
步驟三每30秒賣出一瓶的  #摩洛哥堅果油 我都叫它 #萬用油~~~~~~~~ 
Melvita的堅果油採冷壓初榨法,由400顆摩洛哥堅果製成,全程手工摘取到製作,100%天然無添加,質地輕薄不油膩,輕易就能滲透進角質增加肌膚彈性,不會阻塞毛孔,各種肌膚都適用。對於肌膚來說,油與水同樣不可或缺,只有兩者兼備,才能維持肌膚的光澤與彈性!!
我最愛這瓶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堅果油的地方在於它是 #單方植物油,所以才能當 #萬用油,別於市面上的複方油,單方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混搭~~~不論在一個步驟都能任意插入使用,也可以混合在玫瑰潤澤美容液、甚至加在其它的保養品或是粉底液內也會更好推開~~~~~~
 
 #從頭到腳都可使用的有機植萃保養品  
 
#萬用油 之所以萬用
小寳寳可以當按摩油、碰到眼睛也不刺激~
豐富維生素E和脂肪酸,孕媽咪當妊娠油使用也很OK~~~~~
乾燥的髮尾平常拿來修護之外,急救時包覆溫熱的毛巾也可深層護髮!
把指甲浸泡在堅果油十多分鐘,還可以軟化指緣硬皮
平常當作護唇油之外,加入細質砂糖攪拌還可以去死皮跟角質~~~
尤其手肘關節處跟腳跟這些特別乾燥部位,每天加強保養超有用!!
出國旅行隨身帶一瓶就對了!!!
 
soulmate小雯最愛的  #玫瑰花粹 也是超百搭
敏感肌配合化妝棉濕敷,可以加強鎮定
超推薦曬後使用~ 更能快速舒緩膚況
除毛、刮鬍後或拔完粉刺後使用,可以收斂肌膚~
完妝後可以當定妝噴霧,讓後續妝容更加持久~
還可加入蒸臉機內活化保濕肌膚,因為含有植物精油,用在霧化機內聞起來也好療癒~
最後冬天時噴在髮梢或衣物上,除了全身都可以香噴噴之外,還可防止靜電產生

玫瑰是女王的象徵,充滿魅力又富含能量! 忙碌媽咪早上起床光弄孩子都分身乏術了通常都是素顏上班,感謝Melvita蜜葳特讓我素顏上班也有好氣色~~~~~~
看看使用前後
用完膚色透亮了))))
5 (2)_副本.jpg  
 
媽媽用好,寳寳用起來也好安心,剛好最近周年慶要到了,喜歡這種100%有機公平交易,與大自然跟蜜蜂和協共存的有機綠色保養,下面各據點都歡迎靠櫃親身體驗看看喔!

【門市據點】南京門市、永康門市
【百貨專櫃】統一阪急台北店、太平洋SOGO復興館、
新光三越A8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店、遠東
SOGO百貨新竹巨城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中中友百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漢神巨蛋百貨
 

週慶官網連結:http://bit.ly/35UeuIN

喜歡的可以加Line好友免費拿油水3步驟:https://line.me/R/ti/p/@res5692i


台灣線上購物官方網站:tw.melvita.com
官方臉書: @Melvita台灣- 有機生活聚樂部
 
@melvitatw
#melvita #蜜葳特 #油水養膚三步驟 #有機保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