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1).jpg

今年去參加2019白色野餐擦得唇膏被群組媽咪問到翻掉

就趁機推薦一下正紅口紅的牌子: ROUGE Dior 999

當天更多照片可以點下文參考

2019 白色野餐 Le Déner en Blanc : 浮誇到不行的白色饗宴。

11-02 (18).jpg  11-02 (7).jpg

這天走純潔路線所以不敢擦太濃

但ROUGE Dior 999得好處就是不乾澀又顯色

白色野餐是薄薄一層

下面一系列的紅唇趴就是厚擦一層!

01-15 (1).jpg

型號如下

就是正紅色

這支在DIOR很紅

有口皆碑好用~

1572858093969

趁機也記錄一下今年初的尾牙紅唇趴
眼看又是年底
2020/1/5又要部落客尾牙趴
下下禮拜又有個紅唇慶生趴
這支ROUGE Dior 999 應該都又會派上用場~
 
#媽媽的紅唇尾牙趴
 
 
最近各大公司行號都在吃尾牙,但世上有甚麼職業比全職媽媽更辛苦?? 媽媽們也可以有自己的尾牙!!
#抽獎 #唱跳表演 #美食饗宴 就選在我家樓下好好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吧🙋‍♀️🙋‍♀️🙋‍♀️
 
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聽說要辦尾牙,大家立刻說要來個紅唇趴好好美一下😍😍😍但礙於羞恥心,不好意思在外面親子餐廳化個大濃妝嚇死路人XDDDD 就直接辦在我家一樓,小孩各帶兩樣玩具交換玩、媽媽負責穿美美過來就好✨✨✨
 
#皆大歡喜
#地方媽媽無極限
#手工蛋糕滷味茶葉蛋
#都可以拿去外面賣了
#還有帶動唱姐姐好歡樂
#飲料店老闆還特地傳訊過來說外送小弟說送到一群辣媽XDDD
 
這一年來能如此開心地當一個媽媽,不只是因為跟兒子越來越有默契,更是因為我不再只是個媽媽,我還找回了我自己!! 不只是陪你上課,我也可以跟朋友一起約運動;不只是帶你出去玩,媽媽也可以跟朋友一起逛街買東西;不只是招待你朋友,媽媽更愛我自己的好朋友♥️
Not only for you, but also for myself, that's the true happiness♥️
 
#媽媽沒有犧牲
#媽媽也有活出自己

01-15 (2) 01-15 (3) 01-15 (4)

 

照片一堆XDD

可以加減參考

我連吃完午餐這支ROUGE Dior 999都還超顯色

以上!!

 

01-15 (7) 01-15 (8) 01-15 (9) 01-15 (10)

真的無敵紅!!!!!!!

01-15 (11) 01-15 (12) 01-15 (13) 01-15 (14) 01-15 (15) 01-15 (16) 01-15 (17) 01-15 (19) 01-15 (20) 01-15 (21) 01-15 (22) 01-15 (23) 01-15 (24)

最後就用美食收尾巴!

好懷念大家一起瘋狂遛小孩的日子~~~~~~~~

01-15 (5)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