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1.JPG  

身為不要臉不專業的3C小天后

aibo大容量行動電源竟然拍了照就也順便提一下好不好用

直接來一個aibo大容量行動電源優缺點分析

實際到底可以撐多久我目前還沒測試過他的底線

但也用了半個月

我是雙11買筆電時加購的

一個不到六百塊錢算便宜

實際用的心得如下~

 

【aibo大容量行動電源缺點】

缺點一、太大太重根本不想帶出門!!!!!!!!

光這個大缺點就讓人想打退堂鼓!

行動電源不就是要輕巧好攜帶嗎?

這款aibo當初強調的是可以讓你出門抓寶可夢抓一整天也不怕沒電XD

但這麼重!

我出國或出去玩根本不想帶!

完全喪失行動電源的意義~

 

缺點二、充電器沒插頭好小氣XD

aibo行動電源一開箱很陽春

就像上圖這樣很簡單!

充電的電線有夠短

然後只有USB插頭

沒有多一個轉接插頭讓我充電

這個不算大缺點啦~

只是這樣我很不方便

因為我家很缺插頭

尤其要快速充電的話用插頭最快

USB再接筆電充電之類的很慢啊)))

 

 

【aibo大容量行動電源優點】

優點一、真的大容量! 一整天在外也夠用! 

我沒有一整天大量用電過所以也說不準

但aibo那麼重

如果還很雞肋充個四小時就GG那乾脆丟了算了XD

目前我以手機玩遊戲邊玩邊充實測

充了十分鐘我的HTC A9立刻多了20%的電

如果不玩遊戲 靜置充電

大概五分鐘就多了20%

就這樣累積充電大概前後共使用了三個小時吧

我的aibo原本八成滿的電三小時後竟然還剩六成滿耶!!!!!!

雖然我是沒有把電用光過

等之後整個用光光再來補上使用時數!

 

優點二、回充速度快! 供電速度也很滿意!

這個優點很不賴

我把aibo用插頭插插座回充

本來aibo只剩五成多的電

大概不倒半小時就充飽飽了挖尬藝!

(沒用筆電回充過所以不知會慢多少~)

供電的話我只供過手機

速度頗快

馬上就充到百分之百了~

下次來供電給筆電看看再來補心得!

 

 

【不專業總結】

aibo大容量行動電源真正可以使用多久

實際數據可以上產品官網看

因為我不是在專業分析

只是很白爛的寫出自身使用心得

而且也只是個大概

說不定是我手機沒那麼耗電(或是我手機電池快壞了)所以覺得aibo充很快XD

但一(段)以蔽之

出門玩 尤其是出國

根本不會想帶aibo出去

畢竟出去玩也不會一天到晚玩手機

手機也只是查查資料或滑個FB而已

耗電量跟用電需求帶個小的行動電源綽綽有餘

女生帶著aibo裝在包包裡久了肩膀會很痛XD

如果是去抓寶可夢或是出差路上要用筆電

就很適合帶著aibo

因為我不出差 寶可夢熱潮也過了

所以對我來講

aibo最大的功能就是用在家裡停電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不過aibo長得像一個大金磚還挺funny的就是了

以上!

 

 

【3C類產品延伸閱讀】

ASUS u5f可愛的小白

用Sony TX9 拍出澳洲好心情~

【相機推薦】傻瓜之王Sony RX100 夜拍人像測試。

【開箱心得】愛不釋手的HTC One A9! 自拍前鏡無敵!

【我的自拍神器】來三創園區體驗LG G4地表最強照相手機!

【好用APP分享】好方便、超可愛的GO桌面&GO鎖屏❤

【生日禮物】ACER swift 3 金色筆記型電腦開箱文。不會燙、速度快、續航力也不錯!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