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38.JPG

當天家裡燈泡壞了一個比較暗 拍起來偏紅

但swift 3沒那麼紅啦是偏金! 而且顏色不會很重很俗氣~

ACER swift 3是趁雙11光棍節老王疼老婆亂買的生日禮物

((禮物好實用! 殊不知老婆喜歡不實用的名牌包包哈哈哈哈

本來是想買 Acer Aspire S13 下面這台

Image result for Acer Aspire S 13

               (圖自google images)

白色超級美

 

不過不知為何白色S13硬生生比黑色貴2000塊!

而且Acer Aspire S13 比我的ACER swift 3更早出來

配備都差不多!

但價錢好像還是比我的ACER swift 3貴5000吧!

不懂耶! 不是應該越新越貴嗎?

總之既然配備等級都差不多

白色S13雖然比金色swift 3美 但為了漂亮要多花7000塊錢好像也沒必要!

就直接趁折扣收到我的生日禮物啦~

 

swift 3打開來像這樣

DSC08239.JPG

蠻簡潔的!

鍵盤也夠大 很好按

上圖左的充電器也很小很輕便

新電腦好處就是開機很快!

我最怕的越用越燙目前也都沒有出現

我的第一台筆電ASUS u5f

Image result for ASUS u5f

 

                                    (圖自google images)

就超級燙! 又慢! (雖然很小又輕又可愛! 小白也陪了我好幾年)

從此對ASUS筆電印象很差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哈哈哈哈哈

後來換第二台筆電

本來想說換VAIO

((畢竟sony就是很美~我的手機 三台相機都用索尼

還好大愛人及時阻止了我!

跟我說她哥用了覺得超級燙!!!!!!!!!!

((事實證明我的Xperia Z也真的超級燙!!!!!!!!

及時換成TOSHIBA R830

紅色好騷包~

DSC07501-2.JPG  

不得不大推TOSHIBA筆電以前的品質真的超級好

這台R830被我摔了五六十次了吧哈哈哈哈都還是很堅固

((不誇張! 每個禮拜或一個月都會被我從沙發上摔下來XD

看看上圖筆電左下的銀色扣環還被我摔破了哈哈哈哈

完全沒事 跑得很~順~!

是最近一年才變燙

而且摔了太多次! 最後一次顯示卡終於怪怪的螢幕偶爾會亂跳XD

但真得很好用 大推! 就算現在買了ACER swift 3 偶爾還是會把小紅拿出來上傳照片~

((因為痞客邦今年中停用了上傳精靈!!!! 超機車! 好想單獨寫一篇文章罵痞客邦!

  舊筆電才有上傳精靈~ 才可以大批照片不占空間快速上傳!

  不然每個月痞客邦都有限制上傳流量! 根本就是逼人升級VIP 變成跟無名一樣爛了!

總之希望我的ACER swift 3可以像我的舊TOSHIBA R830耐摔耐用

 

兩台硬要比TOSHIBA R830比較輕 還有DVD插槽 

swift 3的14吋螢幕比小紅大一吋啦比較舒服!

但也因此重了三百克之類拿起來就重好多的感覺~

然後TOSHIBA保固是三年 ACER好像只有兩年比較短

另外 

ACER swift 3 最讓人笑話的就是他長得很像老王的MacBook Air哈哈哈哈哈

DSC07501-3.JPG

我拿老王的MAC AIR一比還真得很像

除了少一顆發光屏果跟金銀色之分

還有MAC AIR我覺得比較輕一咪咪~

DSC07352.JPG DSC07367.JPG  

我真的好糗喔

現在用的HTC A9也是仿金色的iphone 7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個忝不知恥的外貌協會半吊子女人

以前的筆電 手機都愛用白色

如今老了!

從手機開始 很意外連的筆電也變成暴發戶般的金碧輝煌

剛好雙11有再加價購行動電源

老王就又幫我湊了一個金嚇嚇的aibo大金磚XDD

DSC08241.JPG  

總之目前ACER swift 3用起來很滿意

開機速度快 關機也快~

我不打電動所以單純上網看影集之類都很順很優秀

最愛他續航力不錯

餵寶寶喝奶 哄拍 邊看影集兩三個小時都不用充電

回充速度也快

充電器很小很輕便

而且不會燙!!!!!!

因為我是愚婦所以要叫我比較規格那些我沒概念XD

不過大致而言中上啦!

價錢漂亮所以CP值不錯

重點是外表就是跟蘋果很像 很簡潔 

低調人就不要選金色XD 外表算有質感!

 

問我這種3C外行憑甚麼寫3C文?!

因為我這兩年亂寫的3C產品文章人氣都好高啊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兩篇

【相機推薦】傻瓜之王Sony RX100 夜拍人像測試。

【開箱心得】愛不釋手的HTC One A9! 自拍前鏡無敵!

Sony RX100都已經出了幾百年了我今年才寫心得

HTC A9也是去年的舊手機

這就叫做無心插柳柳成蔭

畢竟我的第一篇業配文

LG G4地表最強照相手機就是靠3C產品出道的

以後就叫我3C小天后!

育兒界太競爭

媽媽要靠別條路殺出血路哈哈哈哈哈

 

 

 

【3C產品延伸閱讀】

ASUS u5f

用Sony TX9 拍出澳洲好心情~

【相機推薦】傻瓜之王Sony RX100 夜拍人像測試。

【開箱心得】愛不釋手的HTC One A9! 自拍前鏡無敵!

【我的自拍神器】來三創園區體驗LG G4地表最強照相手機!

【好用APP分享】好方便、超可愛的GO桌面&GO鎖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ER swift 3 筆記型電腦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