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一個月!!
今年湊的電影竟然沒達到100片!!
念在看的影集多
只能盡量在年底前補足電影數了

圖書館戰爭網路上好雷不斷
我看的時候超級意外格局竟如此之小
我本來以為會像V怪客那樣超熱血為自由而戰
或有甚麼大陰謀很懸疑
但老實說就是女主角立志當個圖書館守護者努力當兵受訓
並和岡田准一談戀愛的溫馨故事
戰爭部分有點鳥鳥的
大抵就是一國兩制
良化局和圖書館兩方要開戰前各自引用自己的法條
然後限時多久之類
還挺綁手綁腳的
那些好寶貴被燒掉的書
不知道私人圖書館在被移交前為何不掃描成電子檔就好
圖書館館長手上握著那全圖書館只被救出來的唯一一本書在自己手上好多年
後來也被燒掉了!
又不是秦始皇焚書坑儒的時代
書籍的保存方法很多
就算網路被嚴格審查但圖書館自己本身就可以電子化啦
每次看女主角在書架裡找書找很慢都覺得好笑
電子建檔不是早就行之有年了
然後岡田准一有夠矮
老好快
手腳偏短
打架時感覺頭有夠大一顆
比例不大好

亞當轉大人系列就是中年大叔的熱血
有點低級沒到超好笑
但在HBO看看挺合適

神鬼認證換主角了
這集的主角不是傑森
但也是類似被做了實驗然後要逃出整個體制這樣
昨晚HBO的片
我邊做運動邊看完~
只要沒有bug
這種爽片通常我都不會太囉嗦或太挑剔
圖書館戰爭真的太鳥
很多劇情讓我覺得很笨

硬要說當然圖書館戰爭可看性比神鬼認證4高
但我討厭不合理的片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