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7.JPG  5:30不到就到 good luck了!

 

照例先附上東湖【GOOD LUCK 好運餐廳】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就在東湖高爾夫練習場內)

電話: 02-2632-7086 

 

這家GOOD LUCK 好運餐廳也是我跟老王很愛的私藏餐廳

最近跟內湖很有緣

上次才又再訪口袋私藏的港墘附近的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端午連假又再訪東湖的GOOD LUCK 好運餐廳

這兩間餐廳特色都是拍照很美

尤其GOOD LUCK 好運餐廳直接面對東湖高爾夫球場

一片綠意!

非常chill~ 可以悠哉悠哉一下午~

建議下午五點後再來景色更美更好拍照

這次中午去大背光!!!!!!! 有點可惜~

先看看第一次來的時候的照片

((米色長袖是第一次! 藍色洋裝是這次再訪的小紀錄

 

 我決定它取代Alice成為我的愛店

第一次去是下午五六點

背光沒那麼嚴重

我喜歡東湖高爾夫球場的原因在於它是一個小山谷

三面環山

所以景色特好

地上都是小白球

公公有時候會來東湖高爾夫球練習場練球

他說東湖高爾夫球練習場的球比較貴XD

他猜是因為三面環山球打歪了比較不好撿回來的關係吧~

不過公公覺得東湖高爾夫球練習場場地還行

練習間隔夠大也比較有隱密性一點

很妙在東湖高爾夫球場裡     

下面這張我超喜歡!

就是要傍晚來才看的到的美景

加上練習場晚上會打燈

很舒服很愜意~

傍晚真的超超美~ 愛店愛店啦!  

下面就是這次正中午去用餐拍的

GOOD LUCK 好運餐廳看出去就是這麼舒心

當天陰天

但也是大背光

DSC06968.JPG

我跟妹後來坐這喝飲料划手機((順便笑別人球打很歪XD

GOOD LUCK 好運餐廳還有提供防蚊液超貼心!!!

門都可以關起來

GOOD LUCK 好運餐廳等於有三重防護

第一道是餐廳內

第二道是陽台(有冷氣可密封)

第三才是最外面像峇里島的室外藤椅

DSC06969.jpg

 

介紹完GOOD LUCK好運餐廳的環境

切入重點先來看看好運餐廳的菜單

好像漲價了!!!!

現在義大利麵跟燉飯套餐一律是580加一成

牛排的話就是980--1280

雞牛羊跟魚蝦這種排餐就比較便宜價位落在650-980

DSC06966.JPG

 

印象中以前的GOOD LUCK 好運餐廳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套餐好像不到500

(有錯請指教!)

現在變580加一成

(而且還在桌墊上印了GOOD LUCK 好運餐廳更愛你的錢哈哈哈哈哈超直白!)

依稀記得以前吃完一人花不到500非常物超所值

現在兩個人最便宜也是快要1300

(而且老王還點牛排就更不止XD)

總之以前來GOOD LUCK 好運餐廳我記得牛排也沒那麼貴

六七百之類

第一次吃完是念念不忘覺得很舒服又漂亮 

東西好吃又便宜

吃完有種慶祝的吃大餐的感覺卻是超便宜的支出

這次吃有一咪咪小失望!

主要是主餐跟甜點不夠好吃

但以580而言我不覺得貴啦!

只是愛之深責之切XD

覺得他們的餐點可以再精緻一咪咪

讓我回到第一次來的驚豔感

好還可以再好!

希望下次來可以更好吃!

 

套餐的麵包

DSC06975.JPG

GOOD LUCK 好運餐廳的麵包非常好吃

擺盤也很有水準

沾醬也是超級開胃又綿密

當天因為是帶公婆來吃

所以一開始上菜就讓我很有面子XD

一百分的麵包!

 

湯的話當天是紫地瓜湯!!!!!

DSC06977.JPG

非常特別!!!!!!!

沒喝過的好味道

像是中西合璧

用西式手法料理紫地瓜

很養身

而且分量很多完全不小氣!!!!!!!

喝完是意猶未盡

硬要說我覺得味道跟南瓜濃湯很像XD

但又不是南瓜的味道

更清甜一些

 

沙拉

DSC06978.JPG

應該是煙燻火雞肉之類

調味還不賴

如果是鴨肉會更搭!

而且GOOD LUCK 好運餐廳地擺盤還OK

拍照起來都很美~

 

可愛的公婆

DSC06979.JPG

 

主餐來囉

首先是魚子醬嫩雞奶油燉飯

DSC06981.JPG

雞肉真的很嫩

而且飯的份量也不少

魚子醬少了一點但瑕不掩瑜

唯一缺點就是吃到後來很膩

而且我比較失望的是GOOD LUCK 好運餐廳得燉飯有點煮太爛

就是偏糊

米心也完全熟透透

我自己喜歡偏硬的米心

見仁見智

但我們點的四道主餐調味都過重

吃起來很heavy

 

干貝松露燉飯

DSC06982.JPG

干貝是有點偏生的那種

因為很新鮮

所以很好吃!

調味也是過重

一開始吃很好吃

吃到後面很吃力XD

松露味蠻香的

公公一個大男人吃也吃超飽

 

婆婆的海鮮義大利麵

DSC06983.JPG

海鮮給的超大方!!!!!!!!!!

一樣是調味偏鹹

但吃得出滿滿的海鮮味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

我覺得比燉飯的米好吃

但就是鹹了一點

公婆走養生路線的XD

GOOD LUCK 好運餐廳食材其實夠新鮮

其實單靠食材的原味就很棒了!

 

 

老王的好運肋眼牛排

DSC06987.JPG

有兩種鹽可以沾

份量十足

但肉質一般般

我覺得不是很嫩

當然無法跟鄧有葵的Danny & Company這種等級的比

畢竟價位差個十萬八千里XD

但好處就是可以吃到爽

不過如果以GOOD LUCK 好運餐廳這種加完一成也要1100來說

我們上次去吃的敝所Bison Cafe牛排才580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划算很多也好吃很多XD

總之老王這次點的肋眼就1100而言是一般般

沒很驚豔但也還OK囉~

 

 

我的墨魚飯

DSC06989.JPG

墨魚給的大方

飯也是吃到撐撐撐

((可惜一樣是我不愛的熟米心 見仁見智囉

調味偏甜

墨魚汁的關係吧

反正也是吃到最後會膩膩的

但每到餐都有中上的水準!

加上我們點了五道主餐

可以互相交換吃吃

也不至於太膩!

 

飲料點了紅茶 咖啡(沒拍到) 跟檸檬蜂蜜

紅茶頗有水準!

DSC06990.JPG

 

不是自助餐那種爛茶包

喝的到茶葉的清甜

但孕婦不宜攝取太多咖啡因

所以我只淺嚐兩口!

 

我的檸檬蜂蜜

DSC06991.JPG

非常好喝!!!!

其實孕婦也不適合喝太多蜂蜜

因為會讓子宮頸軟化

要生的時候可以喝蜂蜜水開指開比較快喔!

所以我也不敢多喝

後來老王拿去配紅茶!!!!!

超搭超好喝!

不然其實GOOD LUCK 好運餐廳蜂蜜給得很大方所以偏甜一咪咪

加上原味紅茶嘟嘟好!

 

 

最後是甜點部分

也是最失望的部分XD

首先是最好吃的焦糖布丁!!!!!!!

DSC06992.JPG

真的就是真材實料的雞蛋跟牛奶去做的

布丁非常好吃

很綿密 很香濃

而且也不會死甜!

唯一缺點就是分量很少啊XD

沒兩口就KO

 

再來是小失望的蛋糕類!

DSC06996.JPG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蛋糕

那個巧克力藍莓很一般

最右下的OREO蛋糕有點偏乾

重點是都沒有太精緻

做完結束有那麼一咪咪不完美XD

像GOOD LUCK 好運餐廳的湯跟麵包都超完美

自然就會對他的甜點很期待

一吃入口不難吃

只是一般價位更低的像是Classmate洋食屋就超厲害

花不到300塊有排餐有厲害的甜點就會覺得超級物超所值

不過美中不足才有更進步的空間

希望我的愛店GOOD LUCK 好運餐廳可以越變越好

不要只愛我們的錢而已XD(他自己寫的XD)

 

DSC06997.JPG

吃飽喝足又來照照相

真的是吃超飽!!!

GOOD LUCK 好運餐廳主餐的份量沒在小氣的!很大方!!!!!!

可惜就是正中午背光照相

不開閃光人臉就會黑一整片><

DSC07001.JPG

 

可愛的婆婆和我的孕肚!

DSC07002.JPG

 

峇里島的戶外裝潢~

DSC07012.JPG DSC07015.JPG

 

最後來一張小姐跟孕婦的對照圖XD

DSC07020.JPG  傍晚真的超超美~ 愛店愛店啦!

 

最最後要強調我的愛店GOOD LUCK 好運餐廳服務超級好!

當天一直會來問我們吃得習不習慣

也一直笑咪咪的!

當天我們拍照時有另一對情侶也在拍而且拍不停XD

但那對情侶的餐點已經上了!

所以服務生提醒他們餐來了時還問需要幫他們稍微再加熱一下嗎?!

超貼心!!!!!!!

總之如果我是第一次來好運我會覺得很驚豔

但因為我以前來過了

所以相較之下就比上次失望一咪咪

以上!

 

又 當天花了快三千七之類都是我買單所以非業配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