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老饕牛排       

餐廳資訊:Danny & Company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Tel. +886-2-2705-9911

 

慕名牛排教父已久

生日當天老公終於帶我去一償宿願

早上還去忠孝醫院複診差點來不及吃鄧有葵

看完病立刻坐計程車直奔Danny & Company

看醫生看到快一點只好坐計程車去吃鄧有葵

 

一到餐廳我們被安排到位子光線不大好哈哈哈

尤其我坐的位子是頂光

所以臉很容易有陰影

加上老公後面那一桌是一群新馬華僑在聚餐

講話非常大聲又激動

雖然Singlish聽起來蠻幽默的XDD

但就感覺比較Bistro小酒館的熱鬧氛圍~

Danny&company光不好耶

 

我直接把官網午間套餐的價位跟菜單都複製貼上了

黃色是我點的

綠色是老公點的

甜點菜單是另外一本

Appetizer (choose one)
生紅魽薄片 Kampachi Carpaccio
ginger. orange vinaigrette. shiso. orange supreme
季節水果紅酒凍鴨肝派 Foie Gras Terrine
seasonal fruit. brioche. red wine jelly
煙燻鮭魚 Smoked Salmon
horseradish mayo. dill. pickled beet root
西班牙風煎明蝦 Seared King Prawn
sauce romesco. scallion. fried capers
羊肚菇鮮干貝 Seared Scallop
cauliflower puree. morel deluxe

Soup or Salad (choose one)
主廚推薦湯品 Daily Soup
繽紛沙拉 Chef Salad
variety of vegetables

 

Main (choose one)

番紅花龍蝦手帕麵 Saffron Lobster Pappardelle
housemade papardelle. fennel. saffron broth NT$1,500
脆皮豬五花 Braised Pork Belly
crispy skin. edamame puree. cauliflower. demi glaze NT$1,280
每日鮮魚 Fresh Catch of The Day (please ask your server)
caviar. couscous. asparagus. brown butter cream sauce NT$1,450
澳洲羔羊排 Aus Rack of Lamb
sauteed edamame. lamb jus. polenta cake NT$1,600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USDA Prime "Ribeye Filet" Steak
caramelized onion. roasted potato cake NT$1,200
D&C 澳洲和牛紐約客羅西尼 D&C Aus Wagyu NY Strip Rossini
foie gras. rosti potato. creamy spinach. truffle sauce NT$1,580
美國頂級冷藏菲力牛排 USDA Prime Filet Steak
roasted garlic NT$1,980
澳洲7+和牛紐約客牛排 AUS 7+ Wagyu New York Steak
roasted garlic NT$2,000
美國特選老饕牛排 USDA Choice Ribeye Top Cap Steak
roasted garlic NT$2,200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USDA Prime Ribeye Top Cap Steak
roasted garlic NT$2,500
澳洲7+和牛老饕牛排 Aus 7+ Wagyu Top Cap Steak
roasted garlic NT$2,800
美國和牛紐約客牛排 American Kobe New York Strip Steak
roasted garlic NT$3,300
Dessert
Choose from one of the chef's recommended desserts

 

前菜跟麵包! 干貝超好吃~鴨肝跟無花果令人驚艷!

麵包是送的吃到飽

不錯吃但我沒續

我隔壁情侶續了兩次所以應該是表現不錯

前菜我的干貝煎的非常好吃

它的醬也是白花椰菜醬很特別

老公的鵝肝派更令人驚豔

配上新鮮無花果超級搭

醬汁偏酸超級開胃

一百分!!

 

老公那邊的光比較好

(說到無花果

老公太愛我上禮拜偷偷團購兩包無花果乾宅配到家

結果我收到還嗤之以鼻說我喜歡的是新鮮無花果不是無花果乾哈哈哈很難討好XDD)

 

前菜完上沙拉跟蘑菇濃湯

Danny & Company的沙拉有夠大分!!

重點是下面那些菇菇也太好吃了吧!!!!!!!!!!!!!

除了菇類沙拉裡還有跟涵碧樓東方餐廳一樣有一堆有的沒的用料(起士塊 堅果? 果乾跟葡萄柚)

調味也類似偏酸

非常好吃

 

沙拉口感豐富

 

蘑菇湯很小一杯

跟米其林餐廳一樣整個打成泡沫

不過Hiramatsu的濃湯口感更濃郁

鄧有葵的也不錯只是沒沙拉那麼驚艷

蘑菇濃湯很精緻

接下來是重頭戲

牛排來之前會先上三種沾醬

最左邊的忘了 中間是海鹽 右邊是芥末子

 

牛排四吃

 

 

我吃的是下圖他們家的招牌頂級老饕

本來想點特選老饕就好

因為我嘴拙吃不出差別

但想說以後也難得會再來就吃看看頂級

果然入口即化哈哈哈哈哈(好空虛的形容)

不過特選老饕分量真是超級少!

這樣不知有沒有三盎司?

不過特選老饕我個人覺得比茹絲葵好吃一咪咪

可是我每次吃茹絲葵跟Lawry's都撐到快要吐

三家價位差不多

可見鄧有葵是吃巧不吃飽

 

 

頂級老饕牛排

 

 

 

接下來是老公的Prime Ribeye Filet

因為我們窮所以就放和牛一條生路

加上老公說以後茹絲葵都不用Prime等級的牛了(真的嗎??WHY??)

鄧有葵的Prime這麼便宜分量又大

結果一吃果然還是老饕好吃一百倍哈哈哈哈哈

也不是說老公的不好吃

只是部位不同真的就是比較硬

是西部牛仔可能會愛的大漠風味

又,不得不提下圖左下的馬鈴薯塊

煎的超好吃!

我的烤蒜頭也好吃但就是烤蒜頭沒太驚艷

但我隔壁的情侶是第一次吃到所以很吃驚

服務生超好還提議要幫他們續蒜頭~

 

 

頂級肋眼

 

 

最後甜點菜單我點的是烤舒芙蕾

老公點的是草莓湯冰淇淋總匯(我自己亂取的)

因為是慶生

所以上甜點前先上了巧克力熔岩蛋糕!

舒芙蕾跟生日蛋糕

 

光不好所以意思意思拍一張

我隔壁情侶看到我有蛋糕也很不好意思跟服務生說其實他們也是來慶生

服務生超好 很客氣跟他們說沒多準備蛋糕所以改做冰淇淋聖代給他們!

(然後因為那女生也是跟我一樣坐光不好的位子所以男友大概幫她用手機拍了十幾張都失敗XDD)

不過超羨慕他們的哈哈哈哈因為我超愛吃冰淇淋的

早知道就不要訂位時提早說是為了慶生來吃的XDD

甜點也很不錯

 

 

最後要讚美一下老公的草莓湯冰淇淋總匯

下面的巧克力蛋白餅超好吃

草莓湯好銷魂

配上冰淇淋彷彿在天堂!!

我的舒芙蕾也好吃而且賣像超美

配上焦糖冰淇淋也搭

可是我就是喜歡吃沒吃過的口感

舒芙蕾就是舒芙蕾

但鄧有葵的鴨肝醬 沙拉 馬鈴薯塊 還有草莓湯就會給我意外的驚喜感

草莓湯

 

最後鄧有葵還會送上咖啡或茶

還有送一小碟點心

就跟米其林餐廳一樣貼心

最後是類似核桃糕的 中間是芝麻馬卡龍 左邊是芭樂軟糖

都好吃

配咖啡剛剛好是完美的句點

很用心的小舉動~

 

芭樂軟糖 芝麻馬卡龍 核桃糕好吃

 

因為當天比較晚到

所以我們是倒數第三對走的客人

好處是如願等到後面那桌新馬華僑走了可以坐老公位子拍張燈比較不怪的照片

還能跟店內的鐵板燒合照哈哈哈

坐老公位子光比較好 吃到Danny&company收攤

 

Danny & Company外觀長這樣

算是一間低調有格調的餐廳

除了後面那桌太吵(跟沒完全吃飽哈哈哈)之外今天算是非常愉快的一餐

Danny&company裝潢低調缺點就是位子太擠 鄧有葵和茹絲葵各有千秋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