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matsu 牛胸腺好吃, 鵝肝好吃, 草莓蛋也很棒

 

平松宏是首位獲得米其林首位獲得米其林的日籍法國料理主廚

更有人盛讚他是日本的Paul Bocuse

剛好第二天我們的行程都在鐵塔附近

如願來朝聖我第一家巴黎星星

 

Hiramatsu  

 

我們點的是午餐48歐的套餐組

一開始送的小泡芙

 

Hiramatsu

 

湯也好喝

麵包沒有拍

印象比較深是他的奶油化的不夠頗難切

Hiramatsu

 

蘆筍是大愛人點的

Hiramatsu

 

首圖右上拼圖有我的前菜

拍糊了沒放大圖

但我非常喜歡

鵝肝好吃

牛胸腺是我第一次吃!

入口即化

有點像腦的口感

很特別~

 

主餐是鱈魚下面佐頓飯

魚很嫩

Hiramatsu

 

這張有拍到很硬的奶油XDD還有我最最愛的牛胸腺跟鵝肝

 

Hiramatsu  

 

大愛人的甜點

不錯吃

 

 

Hiramatsu

 

 

我的草莓蛋超好吃的!

酸酸甜甜好幸福~

Hiramatsu

 

開心的一餐

Hiramatsu

 

Hiramatsu的帳單有夠可愛

Hiramatsu  

 

Hiramatsu  

玄關的桌子也可愛哈哈哈哈

鐵塔一百張  

 

餐廳就在鐵塔跟夏祐宮對面的街道上

不難找

附上餐廳資訊

Hiramatsu

52 Rue de Longchamp
75116 Paris
France
Open today
12:30 – 1:30 pm
7:30 – 9: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