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好強!搶走最好的view!  

TEL: 04 9285 5311

ADD: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涵碧樓東方餐廳的下午茶遠近馳名

假日不訂位一定吃不到

主要是高貴不貴

一個人690加一成吃到飽

比台北很多一般餐廳還划算

風景更是無敵!

 

11/5 涵碧樓慶生

 

小羊妹不喜歡吃到飽

加上這次主要目的是去慶生

索性就來涵碧樓吃午餐吧!

日月潭從高速公路開通後就像我家後院

遊記可以看這篇

去過日月潭這麼多景點

最最喜歡的還是涵碧樓看出去的風景!!

180度美景

 

相較於新開幕的日月行館

(他們家下午茶也便宜)

涵碧樓的中式建築低調含蓄有格調

水中水的禪意氛圍不管看起次都令人心曠神怡

 

那天剛好媽媽有朋友入住涵碧樓

可以一窺房客才看的到的絕景!!

爸爸一直笑說我小時候在涵碧樓還沒改建前也住過這邊

不過改建前後價錢相差十萬八千里

重建後的涵碧樓我真心覺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好旅館!

太美了!

房客限定絕景

 

當天和友人坐在絕景前聊天

好不暢快

等開飯前的驚喜

 

房客獨享的無邊際泳池

當天沒有房客在游泳

不然我不好意思拍

泳池也美

 

聊完天下樓至東方餐廳

當天只有我們一家包場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下午茶人滿為患 加上走來走去拿餐點 難免比較吵雜)

今天包場

 

我們看了東方餐廳的menu發現他的價位真的很實在!!!

輕食三明治 或單點漢堡跟義大利麵都五百有找!!!

午間套餐有990跟1590兩種(差不多這價位 有錯請更正)

我們點了兩個990套餐跟一份主廚推薦紅酒燴牛膝?(忘記名稱 單點好像790還690)

餐前麵包吃到飽

奶油不錯

橄欖油醋跟酸番茄開胃

沾醬跟奶油都好吃

 

非常驚豔的沙拉

有很多很特別的食材

用料跟鄧有葵的Danny & Company很像

調味也類似

非常出色!

沙拉有水準

 

蘑菇濃湯很特別有跟堅果一去下去打

吃起來會有脆脆口感

蘑菇湯好喝

 

南瓜巧達非常意外的味道!!

好像是有加辣椒去打

濃郁之外跟市面上偏甜的南瓜湯味道完全不一樣!!!

 

南瓜巧達有點辣!特別~

 

跟我最愛的媽咪合照 <3

最愛爸媽

 

主餐是烤鱸魚跟青醬麵疙瘩

小失望

魚有點土腥 麵疙瘩沒甚麼味道

蘆筍很嫩好吃

鱸魚

 

雞肉捲跟一樣是青醬麵疙瘩

也是失望

不過我愛雞肉捲多於鱸魚一咪咪

每個人喜好不同

我自己是給東方的湯沙拉跟甜點很高分

但主菜一般

見仁見智囉

不過東方餐廳CP值超高

我有機會一定會再光顧!!

雞肉捲

 

附餐比主餐優秀的感覺~

附餐比主餐驚艷

 

再來是主廚推薦的烤牛膝

馬鈴薯泥超好吃!!

配菜的節瓜 蘆筍還有超飽滿的蘑菇也驚豔

但牛膝我覺得不錯但有點王品的口感跟味道

比較中式的感覺?

感覺配一杯酸梅湯會很搭!

不會不好吃

但我不愛王品的牛肉

平心而論比另外兩道主餐好吃!

烤牛膝

牛膝跟王品味道很像 慶生蛋糕

因為今天是來慶生

所以餐廳就送上蠟燭跟生日快樂字樣

不過甜點本來就是套餐裡的

所以沒有很驚喜哈哈哈

 

我不喜歡吃蛋糕所以甜點無感

但東方餐廳的蛋糕真的非常美麗

連花都可以吃

很浪漫的甜點

花也好吃

 

最後吃完沒那麼逆光了來跟風景拍合照

沒想到還是拍不好

都是大背光

 背光好難拍 背光

大背光拍半天 修半天也只是個意境

盡力了

 

吃飽我們先去涵碧紀念館看看

這邊好多婚紗來取景

涵碧紀念館 好多人來拍婚紗 小時候住過便宜的涵碧樓

 

最後再去走我爸媽最愛的涵碧步道!

遊記可以參考這篇 照片無敵多

換鞋子競走  

 

是個愉快好吃的一餐

如果不點套餐一個人去吃或許五百可以解決一餐

CP質爆高!!!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涵碧樓

那心曠神怡的180度絕景看一百次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