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HH草本新淨界的「寶寶系列」,讓容易紅乾癢的嫩嫩啾不再天天抓抓抓!

之前就有提過,

帕比跟啾比雖然長很像XDD

/tmp/phplhLprE

(左邊是4年前哥哥兩歲半,右邊是弟弟兩歲半,剛好都在貝兒絲拍的~)

但其實從一出生

哥哥皮膚就比較黑

膚況比較穩定!

完全不挑尿布~

弟弟跟哥哥最大的差別就是弟弟白很多!!

但容易動不動就紅乾癢~

/tmp/phpsKOT0F  

(上圖右邊比較白的是弟弟~ 兩人差四歲!)

但顧起來就是辛苦很多!!

不只尿布很挑、衣服跟床單材質也一定要透氣親膚~

洗沐用品更是一定要選用有機、溫和、低刺激的!

洗完澡保濕要做足!!

紅乾癢時更是要用對產品~

 

大家知道甚麼是ECOCERT有機認證嗎?

ECOCERT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有機認證,

產品至少要有95%以上植物成份才能符合歐盟最高相關的安全有機標準。

我們台灣之光的本土品牌👉HH草本新淨界

除了最著名的女性私密處保養清潔用品之外,

他們推出的「寶寶系列」更是榮獲多項多項Ecocert認證!

1 (2).jpg

「HH寶寶系列」連在美國最嚴謹的EGW環境及物品安全評測平臺上,

都榮獲了EWG安心綠標認證!

品質安全讓人放心~

 

HH草本新淨界的H代表了Herb(草本) & Health(健康),

從源頭就開始幫消費者把關,

在台灣同時擁有GMP跟ISO9001雙認證,

寶寶系列更是馬虎不得~

他們家的HH寶貝2合1燕麥敏弱沐浴乳 -清新紅橘🍊&橙花玫瑰🌹

是我首推必備的入門產品!!

1 (3).jpg

洗髮沐浴二合一,

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

有夠省事又方便!!

我自己想偷懶時,

也會跟小孩一起用~

/tmp/phpHcy8fu  

我自己是偏好橙花玫瑰🌹的香味,

恬淡適中的花香超療癒,

哥哥帕比則喜歡清新紅橘🍊香~

每次都說要洗Orange口味!

聞起來超清新又舒爽!

 

⭕️不流淚配方

臉不喜歡碰水的啾比也很OK~~

1 (4).jpg

 

哥哥更不用說了!

每次都說用HH寶貝2合1燕麥敏弱沐浴乳是人生極致享受🤣

小孩子愛亂潑水,

泡泡水就算沖到眼睛內也不刺激!!

1 (9).jpg  

⭕️ 天然起泡成分無添加皂鹼,

洗出來的泡泡細緻又綿密,

1 (5).jpg

燕麥本身就能強效保濕之外、裏頭添加了⭕️ B-燕麥葡聚醣 、天然植萃精油

更能深層滋潤鎖水!

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1 (6).jpg

重點是不會粘膩非常好沖洗~

用清水輕輕帶過就OK!

1 (7).jpg

兩兄弟現在都超喜歡玩泡泡

之後我也想試試看他們家的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

我們用的是2合1燕麥敏弱沐浴乳就已經無敵好起泡!!!

但泡泡持久度沒那麼長~

(看看下圖哥哥的泡泡就快消了!)

泡泡浴露感覺更持久也更好玩!

1 (9).jpg

 

洗完的頭髮也不容易糾結!!

(我自己洗完會再護髮、小朋友單用就超柔亮了~)

我們全家髮量都很多~

HH寶貝2合1燕麥敏弱沐浴乳洗完頭髮柔順;頭皮不易發癢

嬌貴的嫩嫩啾之前用清潔力太強的肥皂後洗完皮膚都會澀澀的!

如果沒立刻用保濕乳液隔天一定會脫皮~

啾比最近夏天用HH寶貝2合1燕麥敏弱沐浴乳洗完就算偶爾偷懶不用乳液也超OK!

a (14).jpg  

 

 

HH寶貝燕麥液態爽身粉則是我相見很晚的媽媽包必備育兒好物!

1 (10).jpg

我們是兩歲以後才開始用液態爽身粉,

以前根本不知道有液態爽身粉這種東西!!

只知道痱子粉~

痱子粉最怕的就是粉塵漫天飛揚!

除了會讓容易過敏的我連連哈啾哈啾

❌吸入的粉塵更怕對寶寶造成長期危害!!

 

啾比的皮膚狀況兩歲以好很多,

兩歲以前、

尤其新生兒時期,

脖子、腋下或甚至大腿各種三層肉的地方,

動不動就容易因為流汗不透氣整片紅!!!

兩歲以後目前就只剩下包尿布的地方最最容易紅腫癢~

自從用了燕麥液態爽身粉,

我都直接拿來代替屁屁膏使用~

如果是一般保養時我就是一節手指大小,

將容易紅腫的地方做個阻隔~

1 (11).jpg

情況嚴重時我就是一整坨大範圍用下去!!!

1 (12).jpg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兩歲半了都偶爾還會紅屁屁!!!!

哥哥只有新生兒時期稍微紅過一次!

弟弟是只要尿布換的慢一點就紅!!

尤其是大便後沒立刻清連屁股蛋都會起小疹子~

1 (13).jpg

含有氧化鋅的HH寶貝燕麥液態爽身粉好處就是沒有❌一般的氧化鋅厚重黏膩不好推開

⭕️ 結合爽身粉的乾燥爽感➕乳液狀的好延展性~

內含⭕️氧化鋅可以隔離刺激、玉米澱粉幫助吸收濕氣

還添加了⭕️魚腥草萃取、維他命B5、尿囊素法國專利保濕成分Moist-24可以幫助修護舒緩!

1 (14).jpg

一樣通過美國EWG認證,

使用上也很安全又不怕有粉塵~

💪清爽、隔離、修護、保濕一瓶就到位!

1 (15).jpg

❌不添加滑石粉

乾爽舒適我給pass~

如果生老三我一定待產包內放一條哈哈哈

兩歲後才使用實在是錯過太久了!!

 1 (17).jpg

聽說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也超萬能!!

一樣添加氧化鋅可以隔離刺激~

如果偏好無敵乾爽感我推薦液態爽身粉!

如果是想加強修護感覺奇異修復霜可以試試看~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參考HH草本新淨界官網

(他們的女性私密處呵護系列也是好評不斷!)

https://www.hh-taiwan.com.tw/

一起用低敏、低刺激的溫柔產品呵護寶寶嬌貴的每一天!

1 (18).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