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冷還強顏歡笑  

這兩個禮拜增加了五部電影

剛好兩部是動畫片而且都是在同個周末看的

童心滿滿!

114. 小王子Little Prince (3.6/5)

小王子展  

小王子在上映前跟Snoopy一樣真是做足了宣傳

從小王子展

到阪急百貨的小王子看板跟紀念錢幣

算是走到哪都會提醒你電影要在年底上映

特別的是因為原著大家都看過了

所以動畫版特別用了老爺爺跟小女孩訴說和小王子的相遇故事來呈現

被虎媽嚴厲控制的小女孩也藉由小王子和老爺爺找回了最重要的童心跟勇氣

很溫馨

也不會枯燥無聊

很適合闔家共賞!

 


 

115. 尖叫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2/5)

 

家裡一角  

尖叫旅社1我沒從頭到尾看完

都是第四台撥的時候隨便看一下

但我超愛老爸吸血鬼德古拉伯爵

每次聽到這種東歐口音的英文就超有好感!

 

第一集還不錯笑

就吸血鬼女兒愛上人類

老爸快抓狂

第二級修成正果生了孩子

老爸吸血鬼德古拉伯爵想證明孫子有吸血鬼血統

開始一連串的吸血鬼特訓

但...不好笑捏~~~~~~

只能當作練英聽!

失望!

 


 

116.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3.7/5)

 聲音甜美的宜珊  

影后瑞絲薇絲朋強勢問鼎奧斯卡又一力作

喪母失婚的女生翻山越嶺找回自己的歷程

故事很平淡卻很深刻

女主角跋山涉水克服荒野也令人動容

但硬要說我更喜歡Still Alice我想念我自己

((我這篇心得請拉到最後也寫得太好笑了吧哈哈哈自己講

一樣也是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茱莉安摩爾這個失智語言學家的角色更多層次更好發揮

難怪她可以打敗金法尤物拿下影后

 

 


 

117.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4.7/5)

文藝細腿少女   

太太太好看了!!!!!!!!!!!!!!

我就是那麼膚淺

給到4.7分!!!!!

大呼過癮

雖然是假的故事

火星任務出了意外

不小心被遺落在火星的太空人要自立自強等待救援

沒水沒食物要活個兩三年該怎麼辦?!!!!!!

就是火星版的Cast Away浩劫重生

 

但本來覺得會冷場的情節但毫無冷場

超精彩!超聰明!超不可思議~((顯示本身為愚婦~

邊看邊呼喊如果是我早死在這裡了!!!!!!!

高科技版的農夫求生記

雖然看預告都知道劇情了

但看了還是大呼過癮!!

 


 

殭屍教戰守則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3.2/5)

 可愛的簽名球!!        

童子軍大戰殭屍

老王期待已久的噁爛搞笑片

有點低級

卻不難笑!!

還算輕鬆~

以噁爛片而言還算中上

至少笑得出來!

 

以上是這兩周的電影小心得~

非常推薦絕地救援

這兩個月開始的電影文都不附上電影海報

而改成自己的回顧照片哈哈哈哈哈

一方面非本格的相片都有版權

要註明來源也麻煩((我都直接複製官網或google image

但若連結失效就會變破圖

回顧電影文很多破圖看了礙眼!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自戀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好幾萬張照片躺在那邊生鏽

我捨不得

就打打電影文時圖文不符一下曬曬舊照

真的很喜歡回顧以前

一看到照片當時得開心又歷歷在目

可惜幾乎沒幾張2004年前的舊照

沒數位相機的年代照片保存不易

大概也只有在製作婚禮影片時才會再挖出來重溫

 

總之以後的電影文就跟我一起回顧過去吧!

((反正會看電影文的都是熟人XD 毫無點閱率可言

超級珍惜從無名到現在痞客邦的完整紀錄

剛好能藉由電影文回顧一下舊照片

每張都是我的寶貝

醜歸醜

這些醜文張 醜照片都是我的醜小孩

媽媽都愛你們X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