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來法法小館吃可麗餅~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4號
Phone:02 2771 1628

 

這禮拜吃的兩家餐廳去的時候都沒其他客人

我們兩人包場

虧我們還事先訂位

完全不被打擾氣氛很好~

無奈我們是快食夫妻

氣氛再好也是40分鐘就完食拍拍屁股走人

 

這家法法小館Fafa Voilà是老公特地定位帶我來吃的

帶我重溫在巴黎瑪黑區吃到Breizh Café的美好

老實說

法法小館Fafa Voilà不輸Breizh Café喔哈哈哈哈哈

雖然物價不一樣不能這樣比

但Fafa Voilà味道跟食材都有中上等級

Breizh Café用的蛋跟起士味道都更重很濃郁

但隔了快半年現在要我想起來Breizh Café有多美味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法法小館剛吃完記憶猶新

也是覺得好吃

就算輸也不會輸太多就是了

 

這天我們很闊氣點了三個可麗餅加一個燉飯 升級一個套餐

還是沒有吃飽

比較法式薄餅真的太薄了

有點失策應該點油封鴨的(看菜單油封鴨有配馬鈴薯塔 不知會不會飽)

 

法法小館有低消一人好像是三百多

但她可麗餅的價位多落在2~300中間

所以一定要升級套餐或加點飲料才會超過低消

兩個人比較好點

我有拍菜單但字很小放上來大家也看不見

除了可麗餅2-300外

她的主餐燉飯價錢在350左右

油封鴨或牛肉在460左右

開胃菜跟飲料都在一兩百

升級套餐加250

有一杯紅茶 一碗今日例湯 跟一道甜的可麗餅

我們兩個人吃完加一成快1400

我覺得偏貴(因為沒吃飽)

有送甜點招待卷下次可以用(價值大概200多)

 

主餐鹹的薄餅我們點的是經典薄餅

好吃但沒很驚豔

看照片就可以想像得出味道

餅皮味道跟Q度都很不錯就是了

大概四大口就可以吃完

薄餅就是分量很少沒辦法

好吃但很少

 

例湯是洋蔥湯(單點好像160左右)

還不錯喝

飲料我們點的是錫蘭紅茶(單點要160)

單點的話我覺得紅茶沒那個價值

有點小杯我沒拍

洋蔥湯

 

 

鹹的可麗餅

牛菌菇燉飯三百多多少忘記

第一口覺得好吃

但第二口就覺得飯粒沒有很入味

而且口感偏軟

重點是也是吃不飽!!

份量也是偏少

走精緻路線

還好我們當天沒很餓

杏包菇烤的非常好吃就是了 

 

牛菌菇燉飯

 

最後是甜點

我的白蘭地焦糖蘋果薄餅超超超好吃

我們單點是290

火烤的時候還會把燈暗下來讓你看火在燒很貼心

配上香草冰淇淋超搭

美中不足是那個焦糖很快就凝固

切起來很不好切一直牽絲又黏牙

不過蘋果很好吃

白蘭地味道很夠我愛~

白蘭地在冒火~焦糖蘋果可麗餅

 

升級套餐的野莓薄餅也好吃

而且我們發現野莓薄餅的餅皮好像比焦糖蘋果的餅皮薄

餅皮蛋味很夠又Q彈好吃

酸酸甜甜配香草冰淇淋很搭

野莓可麗餅

 

總之法國人會這麼瘦不是沒原因

法式薄餅吃巧不吃飽

已經花了快1400窮人如我們不敢再點也只能當作是來減肥的XDD

 

最後附上今日穿搭

今天穿的很OL~

今天很OL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