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jpg  

LadyMe蕾蒂蜜無鋼圈內衣真的是我穿過無鋼圈內衣裡面 #最爆乳又舒適 的內衣了!!!!!!!

 

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知道黑羊是著名的小奶奶哈哈哈哈哈哈

#我平我驕傲XD

HK  DISNEY DAY 1 (21).JPG  

如果需要露乳溝的時候

通常就是內加水餃墊、穿nubra或有鋼圈的內衣

但穿起來都很悶熱或不舒服!!

直到有一天看到Dcard板有人推薦 LadyMe蕾蒂蜜無鋼圈內衣

說夠集中 穿起來又夠包覆!!

重點是 #無鋼圈超舒服~~~~~~~~

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 LadyMe的老闆因為心疼老婆穿了鋼圈內衣的勒痕

從此走上無鋼圈內衣研發的生產之路!!!

 

前陣子跟好友飛媽吃飯

被她的好身材嚇到

想說不是已經生完小孩一年了

怎麼突然又升級一個罩杯?!!

一問才知道她是被捲毛燒到穿了LadyMe在衣服裡面!!

反正我們這群好姊妹都互相推坑

這群人裡面我身材最差哈哈哈哈哈哈

但小而美 小而巧

穿上LadyMe也能抬頭挺胸XDD

1 (2).jpg  

懷孕期間我從小肚子穿到大肚子

7.jpg

0910-119.jpg  

穿起來都還是好舒適!!!!!!

CP值超高~

 

直接來看開箱實穿照吧~

首先我大推【國王內衣】系列

共有三個顏色

分別是優雅灰、神秘黑、輕恬膚

2.JPG  

內褲也是相同配色

三種顏色一整套穿起來超舒服又百搭!!!!!!!!

國王系列的材質是帶有點亮面反光

本尊蠻有質感的

最厲害的是LadyMe的內衣都是採用專屬模具打造

4D維杯一體成型

超深V設計

下厚上薄所以可以集中托高!!!!!!!!!

但穿起來不會覺得壓迫不舒服~~~~~~

P2500636.JPG  

一般內衣背後都是三排扣

LadyMe做到四排

變胖變瘦都不怕XDDDD

LadyMe強調的就是 #會呼吸的內衣

2-3.jpg  

所以材質都很透氣!!!

他們家的內褲我大推

非常舒適不會悶

連我現在懷孕孕期穿也都彈性十足~~~~~~~~~

3 (2).jpg  

不會卡卡夏天穿起來很涼!!!!!!!!

3 (1).jpg

跟好姊妹一起穿LadyMe

好友艾比身材比我好一百倍!!!

但我小胸部穿上LadyMe一樣很驕傲~~~~~

3-1.jpg

 

懷孕後期穿也很OK

3.jpg 9.jpg  

跟兒子打打鬧鬧也不會卡卡~

 

灰色款也非常美

5 (1).JPG

隨隨便便就爆乳XDDD

小胸部也有春天~~~~~~~

5 (2).JPG

 

輕恬膚也是戰袍等級的厲害

老公看了只說 #穿上準備生老三 哈哈哈哈哈哈

5.jpg  

 

 

這次我還挑了LadyMe的【玫瑰花語】系列

7.jpg  

一樣有三個顏色
活力黃、浪漫黑、甜心粉~~~~~

跟國王內衣的設計其實差不多
內衣側面都會加厚

搭配特殊設計的軟膠骨

(比鋼圈舒適太太多了!!! 鋼圈內衣穿久了  鋼圈還會穿透內衣刺到皮膚超痛的>"<)

不用再外加水餃墊片

就可以非常集中又托高~~~~~~~~~

7-3 (1).jpg  

剪裁夠包覆  又兼具機能性!

玫瑰花語我一樣挑了淺黃色

主要是夏天都穿淺色衣服居多

兩款淺色內衣剛好可以替換穿~~~~~~

7-3 (2).jpg  

粉色是我好姊妹挑的!! 本尊也非常美~~~~~~~

一樣拍給你們看看

7-1.jpg  

【國王內衣】跟【玫瑰花語】主要差在材質是否會反光跟圖案

玫瑰花語就是多了點少女心!!

但穿起來不會有內衣罩杯痕跡透出衣服

大家可以放心選購~

效果一樣很"胸"狠啦XDDDD

 

 


這次的LadyMe限時優惠超划算的喔)))))))))

限定款更是下殺到 #買一送一 的超好康甜甜價

8.jpg  

有興趣的可以點開表單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跟顏色!!

一起來穿LadyMe擁有完美胸型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