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好想他只能看他被別人tag的相片!  

           (((這篇應該算是七夕情人節向我的長腿叔叔的告白文XDD

 

說老公貌不驚人也太過分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跟其他男生比算是好看不少

至少五官分開看都很端正

人又高

皮膚好又白

外觀來講有個七分不為過

匠pasta不收服務費耶好佛心!     

不過咧就不是個靠臉吃飯的男人

又窮

還能是個萬人迷真不簡單

充個電等等再看一次  

 

看外表頂多就是個順眼婆媽最愛的師奶殺手

但不是讓人一見傾心的美男子~~~~~

加上老公不是郭台銘或李宗瑞可以仗著有錢讓女孩倒貼

沒錢又醜為什麼還能桃花不斷呢

從小到大情書不斷

人生至今共有四個女孩跟他告白

大學時期更創下七位女生喜歡他的驚人紀錄

現在結婚了還是有女生三不五時讚美他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沒別的就是個性好哈哈哈哈

看老公的愛妻守則系列就知道他被我欺負的多慘 又多會哄我開心

但他的專一只對我

一般女孩享受不到哈哈哈哈哈

那怎麼會讓還沒跟他交往過的女孩們都這麼傾心呢?

個性好的男生這麼多

怎麼就是只有王致祥桃花不斷?

殿殿呷三碗公

套句謝老師的話~"I know~ 所有的女生都喜歡王致祥!"(攤手翻白眼)

 

沒錢又醜還能讓女生倒貼的條件大抵如下

1.超聰明或很有才氣(王致祥沒有哈哈哈)

  比方說很會美術 很會音樂 很會運動

  再醜的男生比賽時很厲害的身影女生看了都會心動

2.幽默風趣(王致祥沒有)

  我最愛的林志穎(不是電視上那個)就是有辦法能讓女生很開心

  連老婦人都吃他那套

  這種人超適合當服務業完全零客訴

  所以就算納豆、卡古或是陳漢典很窮還是會有很多咩不意外

3.老外或ABC哈哈哈哈(王致祥不是)

  老外真是無敵

  老老外 醜老外也能吃得開

  不過這種咩的素質偏低

  不適合娶來當媳婦

  ABC的某種氣質也是很能吸引桃花

  有認識沒錢的ABC也能免費當米蟲的哈哈哈

4.曖曖內含光

   光芒內斂,只求內在充實,不求表面的虛榮

   這點我以為很小眾

   但住宿時我們太妹寢大家尖叫一致公認低調的男生很帥

   有一點像飛影或索隆這種男生!!

   不多話但好迷人喔哈哈哈哈哈

   王致祥就是在團體裡話不多但會默默做最多事的人

   我自己沒想到這麼多女生會看在眼裡

   我表妹也超愛這種男生

   不過很多女生討厭自我吹噓的男生是真的

   包含很愛自拍一直打卡或是勾勾纏的男生看了都會覺得很無感

5.慷慨大方不計較

   這點在錢的方面林志穎就很大方

   連我這種死會的人妻他也是毫不計較

   對朋友一視同仁

   加分!!

   老公則是在人際關係吃虧方面不大計較

   很累或做得比別人多他也完全OK

   男生最最討人厭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龜毛個性

   男生就是要大方爽快man一點

   猶豫不決或是愛抱怨的男生除非你是gay

   不然會覺得有點沒肩膀

   私下抱怨就算了

   女生最怕男生在FB上無病呻吟裝文青

   或是被發卡還在那邊長吁短嘆很孬哈哈哈

 

其他比較小眾的幾點包含認真 老實 專一 沒脾氣之類

不過這類型的個性好比較無法讓女生倒貼

只能靠自己殷勤努力去追求~

不過其實個性好只要眼光不要太高

認真專一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就很好了

畢竟要做到女生能自己倒貼的境界太難了

王致祥或許也只是幸運而已

遇到豪放女

連和球友去個夜市吃宵夜都能被女生牽手電力好強

或是剛好遇到女生心情不好去都會公園被投懷送抱張若瑜我恨你哈哈哈

 

可以看的出來這篇我很偏心啦

要女生倒貼大概只有帥 富 幽默 跟有才華或你是老外

個性好這種要路遙知馬力

沒有辦法讓女生一夜倒貼

會寫這篇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想說個故事

故事是有一群男生同時暗戀一個女生暗戀的很明顯

難得出國玩那群男生只顧著待在那女生身邊獻殷勤

這時候來了一台計程車

大家都想跟那個女生坐同一台計程車

但位子不夠啊

這時只有一個男生主動拿起所有行李招了另一台車把所有東西搬上去默默先離開

你覺得聰明女生會喜歡誰呢?

我只是想說這麼好的機會!!!!!!!!!

你們這些年輕力壯的男生可不可以趁機表現一下!!!!!!!多做一點事

不要甚麼都讓王致祥去搬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致祥真是萬人迷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