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懺悔文

兩個身體不好的人

一個無理取鬧

一個成熟懂事

所以打這篇本來有點想哭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但現在頭還是小悶痛

文筆拉雜所以一方面又覺得好煩哈哈哈哈哈

 

上禮拜王致祥公司辦活動前一天又是草木皆兵

繃緊神經 全民總動員

大前晚我已經一個人吃晚餐 老公十點多才到家吃

活動前一晚我想肯定又是要很晚回家  

所以下午我問他要不要我自己先吃

結果喜出望外 老公回我他應該不會晚回家

不過他左耳很痛

怕是中耳炎

所以要先看醫生再回家 不會太久可以一起吃晚餐

 

我一聽到中耳炎嚇死了立刻上網查了一堆耳朵痛的症狀

因為老公太忙又不肯立刻去看

我很怕他因為在公司太久導致失聰哈哈哈

就猛丟我爬文到的訊息給他

還幫他問了耳鼻喉科門診的時間

更貼心決定要先幫他買晚餐等他一回家就有東西吃

 

好死不死

我越爬文我頭越痛

因為是這周第二次頭痛覺得一直吃普拿疼不好

忍了一下決定不加班先回家

回家路上越來越不舒服

就變得不貼心了哈哈哈哈

傳了訊息跟老公說我無法買晚餐

要麻煩耳朵痛的人看完病買飯回家給頭痛的人吃

老公說OK

我就很安心地坐捷運回家

 

結果一到後山埤老公又傳訊息給我

說他可能會晚一些回家叫我先吃

我看了有點怒

回訊跟他說那我買羊肉羹那家因為比較快

他回叫我自己吃

我頭快爆了懶得再打字就打電話過去吼他

"我頭很痛我不想買飯

如果要我買我就要買羊肉羹最快 不然就是等你回家買!"

老公就很猶豫說他不喜歡吃羊肉羹那家 可是又怕我餓到

我可以買自己的就好

我聽了又大吼

"我本來就是不會買飯給自己吃的人(因為我私底下很懶可以看這篇有證據)

我買飯都是為了你才買

你不吃我就不用浪費時間排隊買飯我要回家啦!!!!!"

老公聽完怯生生跟我說那要我回到家乖乖先吃點東西等他買回家一起吃喔~

 

結果一到家我就怒吃水果乾配普拿疼哈哈哈

連兔子都沒放他出來玩爽因為我太不舒服沒體力奔走

兔籠也沒清到七點多才出去找他

很虛弱一邊餵他摸摸他  請他今天忍一忍明天再幫他清

不過說也神奇

平常如果不理他他就會用力敲碗提醒我

那天晚上他就乖乖吹著他的專屬電風扇吃草

難得有靈性哈哈哈

 

總之到了八點我傳訊問老公看醫生沒

他說看了醫生說是外耳炎 有塞塞劑但耳朵還是痛

我想說那他應該快回家了

結果到九點他傳訊跟我說完了 他可能會很晚回家而且他手機快沒電

我覺得奇怪不是下班就看完醫生了嗎??

原來他是偷偷跑出公司看的

現在還在公司!!

我看了又超怒

就回他"我餓死算了 不舒服"

他回對不起 叫我先吃麥片

我太不舒服又回同一句

"死了算了 我想吃熱的"

 

結果到了十點老公終於回家了

提了熱呼呼的晚餐給我吃

我慚愧之餘趕緊去迎接他

結果他戴了頂安全帽站在玄關說他騎同事的機車回家的

因為他東西還沒弄完

要再趕回去公司!!!!!!!!!!!

 

我看他耳朵腫一大包還要戴安全帽騎機車回家買飯給我

眼淚都快掉下來

很怕他戴安全帽會感染細菌

他親了我一下又趕回公司了

我邊吃晚餐邊哭

很怕老公會因為我早死哈哈哈哈哈

 

傳訊給他說這是最好吃的乾麵

他丟了個讚的貼圖想必又是很忙

總之兩個人不舒服

我是不舒服理智就會斷線

想到老公不僅沒斷線 還要忍受不舒服來回為我奔波我又想哭惹

不舒服還能不光顧自己真是很偉大

 

這篇寫得很不順

腦不靈光文筆就殘

這麼感人的事被我寫得像小學三年級的作文

可以看出我有點不舒服但也是耐著性子努力表達了對老公的愛意

總之給我一億我也不會跟王致祥離婚的

但十億可能可以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給我十億離婚那我要分給王致祥五億再偷偷跟王致祥外遇

我決定就算今天就算是福山雅治對我無敵好娶了我我也要偷偷跟王致祥外遇

不是因為新聞說福山雅治那邊太小哈哈哈

而是因為我跟王致祥現在那麼窮還能這麼快樂

這種幸福大概一千億也買不到嗚嗚嗚嗚

以上是今天的腦殘文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是不舒服還能照顧別人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