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 (9)

先附上【肉多多火鍋-忠孝後山埤店】餐廳基本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3號 ((靠近後山埤一號出口~
開放時間: 11:30–00:00
電話: 02 8785 1138

 

後山埤一號出口這邊算是火鍋的一級戰區

其中肉多多、錢都跟石二鍋都屹立不搖

可見品質穩定

客源自然不容易流失

 

連鎖肉多多主打就是肉!!!!!!!!!!!!!!!!!!

肉肉肉肉肉

打卡送肉

加點又是肉

憑券又有肉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吃到飽等級XDDD

本來這篇一直積灰塵沒發

但身為後山埤地頭蛇

還有火鍋店老闆私訊我粉專詢問我的意見

想說總是要把後山埤肉多多補齊

才不枉地頭蛇美譽XDDDD

 

後山埤肉多多冰淇淋也是吃到飽

品質OK喔

不會太廉價

肉多多 (1)

 

醬料選擇也很多

不小氣!

應有盡有

也很新鮮

肉多多 (2)

 

後山埤肉多多飲料更是多元!

還有冰沙!!!!!

咖啡機的品項也是水準之上

肉多多 (3)

 

後山埤肉多多菜單參考

肉多多 (4)

肉多多 (5)

肉多多 (6)

肉多多 (7)

基本上一人大約四五百就可以吃到撐了!

肉一定都能大大滿足~

打卡送的肉也很有誠意

肉多多 (8)

 

各種肉!

肉多多 (9)

 

爽爽爽~

肉多多 (10)

肉多多 (11)

 

菜盤也不小氣

肉多多 (12)

肉多多 (13)        

肉多多的肉質中等

我們沒點最貴的

年紀大了吃不完還打包哈哈哈哈哈哈

四五百的價錢而言我覺得很OK

但我老了可能偏向石二鍋這種不要太多肉的單人鍋

想爽一下的來肉多多還不賴

但他的定位對我來說我可能情願再多花一點去吃新馬辣

就各品項都再升級一點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山埤肉多多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