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6/28 每日穿搭  

 

上班一個半月來

每天都很惜福

要我再回去當老師或回捷運?!!

門都沒有!!!!

我對現狀是非常滿意

也希望這蜜月期可以長長久久

我不在意考績 

不在意升遷

只希望能跟大家和睦相處

天天開心過日子

 

小女警上班的時間很彈性

早上八到九點刷進

下午五到六點刷退即可

九個小時

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含睡覺

比捷運還爽!!

捷運雖是上班八小時含吃飯

但時間很緊繃

吃飯也吃得很趕

也絕不可能離開車站

老師更不用說工時無敵長

早上七點到晚上六點中午還要陪學生吃飯睡覺

小女警現在每天中午趴趴走

去逛百貨公司 去逛誠品

還可以去捐血

中午去捐血超痛的! 人還爆多真有愛心!  

也趕上zara特價買了件洋裝

6/28 中午午休逛zara的戰利品!  

也常趁機跟我的小愛人巾秀商業午餐一下

5/31謝謝咪咪午休特地來善導寺跟我偷情!終於吃到好有名的北平上園樓~ 吃不到一小時中午小偷情真是太趕了  

 

 

這三個工作比起來

老師真的最累 壓力最大 

上完一堂課汗流浹背 要嘶吼大叫管東管西

中間就算空堂四堂也是在備課 改作業 出考題

下班還要接家長電話

捷運最卑賤 最緊繃 狀況最多

要一心十用

接電話 服務旅客 顧cctv

公務員只要專心一件事

把手上工作清空就下班

加上我特地選非行政單位的警察機關

這邊業務量較少

也不用加班

想加班隨你換錢換補休非常人性

加班時間可以去公務網站湊學習時數或做自己的事大家都很隨興

上班時間三不五時聊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美中不足就是我們組沒有跟我同年紀的女孩

真希望小花可以考進來天天跟我五四三XDDD

 

下面就是小女警一天的流水帳

早上七點到七點十分賴床

起來恭送兔子回籠子

邊上網邊吃早餐 上廁所(((生活規律便便也規律好健康 不像捷運要輪班顛三倒四

梳畫一下八點出門

下電梯去B1騎機車前在電梯裡有20秒拍每日穿搭

本來一開始上班穿的很保守但現在打扮的越發誇張做自己!

6/11 終於拿到新手機好開薰~~~~~ 6/14 本日穿搭重點是把項鍊當腰鍊~ 6/18(滿九周年!) 本日穿搭走民族風 6/20 今天要跟巾秀商業午餐一下開心~ 6/22 下午要員工旅遊所以火力全開穿的很自己  

 

騎機車三分鐘到捷運站後在車上開始修圖

上傳到path給我的兩個小粉絲看

到公司大概八點半

開始弄我的債權憑證

有時候會去量制服或是考中文打字或是員工旅遊或是大掃除

時間過超級快

6/13 (被ㄠ)當值日生 我的大老闆人非常好!我買了花生孝敬公公~ 每年兩次大掃除比賽! 我們組超man的警察好認真! 結果我去消防隊看是更多肌肉更養眼XDDD  

午休也可以拍拍照很悠閒

辦公室午休關燈竟然前鏡還能這麼美肌完全不用修圖~ 同事說帽子太美了就用他的HTC ONE幫我拍還line給我~ 然後我的位子電腦在幹嘛一目了然無法偷閒!  

 

下午常有外勤回來的警官買下午茶來吃

累了也可以去跟警察泡茶聊天

五點半下班在捷運上狂用line跟FB

我很乖上班都不做雜事

只偶爾收收信 雅虎查查東西

手機就是上廁所或午休瞄一下

中午好多事要做所以認真上網都是下班後

不像以前當老師都是空堂時認真上網XDDD回家好累只能睡覺本末倒置可憐

 

到後山埤大概六點去買飯或等老公買飯

一到家恭送兔子回廁所後就整個人癱在沙發上吃晚餐猛上網

中間洗個澡或倒個垃圾無力運動就十點了

十點邊看康熙邊跟在美國的大愛人依賢聊天

十一點多上床睡覺

 

循環個五次就週末了!!

 

謝謝老天

薪水不多但我很知足

我會努力上班好好當個人民公僕

請讓我的開心繼續維持下去拜託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