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讓我輕鬆擁有體力跟好精神

身為一個忙碌二寶媽,

白天是全職帶小孩、晚上小孩睡著後還要熬夜工作寫文章!

要維持好體力跟好精神甚至是保持輕盈

根本就是難如登天!!

a (2).jpg

之前寫過我的一天作息

七點半起床弄早餐
八點十五送哥哥上學
八點半到家幫弟弟洗屁股穿衣服
九點帶弟弟去上音樂律動課
十一點半結束帶弟弟回家
十二點弄午餐
十二點半跟弟弟一起吃飯
一點洗碗做家事
一點半哄弟弟午睡
兩點開始回信修圖寫文章
三點半接哥哥放學,把弟弟交給公婆
四點半帶哥哥早療
六點早療結束帶哥哥去公婆家晚餐順便接弟弟回家
八點帶兄弟一起去上游泳課
九點回家兄弟洗洗睡
九點半發粉絲團文章
十點開始繼續工作寫文
十二點追劇耍廢
凌晨一點睡覺

根本沒時間抓出時間運動!!

加上十一月剛好是我的生日~

2.jpg  

年底又特別多吃大餐跟聚會的機會!

每次吃大了大魚大肉沒留意多吃青菜我就特別容易不順~~~

要維持輕盈~真的是難上加難!!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

a (3).jpg

船井極纖益生菌是榮獲雙輕盈管理專利+雙安全認證的益生菌

嚴選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

1顆就有100億個好菌!

a (5).jpg

裏頭還添加了天然維生素B群及益生元木寡糖!

可以增強體力,幫助體內環保~~~

 

一盒有兩包,

每一小包都為夾鏈袋設計~

外出攜帶好方便!!

a (6).jpg

外宿時我超會認馬桶!!

放行李箱帶去旅館吃也好方便~~~~~~

a (6-7).jpg

如果是不順時,

我會選擇睡前吃兩顆,搭配大量白開水~

一早起來就會非常順暢!

 

如果是聚餐大魚大肉時,

a (7).jpg

 

我就會選擇大餐後來兩顆!!!

a (8).jpg

 

如果是要帶孩子外出一整天怕精神不好,

就會選擇早上起床來兩顆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

a (9).jpg

 

輕鬆維持一天好活力!!

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也會把膠囊打開溶於水或牛奶中讓小朋友更容易喝下去~~~~~

/tmp/phpxH0CRj  

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習慣打造專屬吃法!

 

 

目前吃下來最有感的就是維持輕盈~真的很棒~

a (10).jpg

 

a (11).jpg

 

最近換季早上起床容易包衛生紙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也可以幫我調整體質,

擁有好的保護力!

a (12).jpg

 

 

船井極纖益生菌榮獲國際A.A.CleanLabel無添加驗證,

符合美國GRAS、歐盟QPS安全標準,

品質安心有保障!

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a (13).jpg

我婆婆的媽媽最近摔斷手,

婆婆每天都蠟燭兩頭燒,

天天外宿老公外婆家,

也都是靠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維持好體力~

 

帕比跟我一樣容易不順,

我也是都讓他一起來吃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

每天吃下來真的可以固定時間跟馬桶約會去~

a (14).jpg

不然帕比常常兩三天才嗯一次,

真的很讓人擔心呀!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對促進新陳代謝真的很有感!!!

讓我可以輕盈快活追小孩~

(有看到下圖啾比跑到哪了嗎哈哈)

a (15).jpg

 

 

沒帶小孩出門時要騙騙大家當少女也很可以XDDDD

a (16).jpg

想提升機能、追求輕盈

超超推薦推薦令人安心的品牌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

好吸收無負擔~

有興趣的可以點開連結了解更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井burner極纖益生菌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