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次一吃珍珍魷魚絲,都會讓人嘴巴停不下來、回味無窮!

🌊愛海味的看過來、讓人意"魷"未盡的好滋味

👉珍珍鱈魚香絲、香烤魷魚條、沖繩黑糖魷魚、辛鮮花枝、鱈香/海苔堅果脆燒

💪 組合價直接免運還加送一包,最狂16包只要$699❗還可跟官網單買一起湊~

🛒 https://lihi2.com/ftZHv

 

♫珍珍魷魚絲、真正有意思~♫

大家應該都對這首廣告歌耳熟能詳吧😂

身為🐟台灣海味食品第一品牌

👉 @珍珍 真正有意思 擁有GMP認證大廠、自產自銷,

4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台灣消費者平價又安心可靠的珍正好味道😋😋

1 (2).jpg

 

 

追劇嘴饞的時候,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可以咬很久的 #魷魚條 配劇吃😂

甜點我反而還好!

邊咬邊啃的當下"珍"的會越咬越有滋味~~~

越粗越入味的魷魚條越能讓我入戲哈哈哈哈😂😂

1 (6).jpg

 

每開一包都會讓人餘香繞口、回味再三,

嘴巴停不下來!!

1 (3).jpg

兩隻小鬼大概也是遺傳到我有個愛海味的老靈魂,

比起蛋糕或甜點我超意外他們竟然更愛這種鹹香好滋味!

果然孩子不能偷生啊🤣

1 (4).jpg

 

直接推薦幾個我們最常吃的品項給大家參考

🦑【珍珍香烤魷魚條】

1 (5).jpg

我個人的最愛!!

更粗、更入味、夠有嚼勁卻又不怕咬不斷!

1 (8).jpg

 

特選新鮮魷魚經烘焙、裂絲等多道工序,

再以辣椒調味,

用厚切方式呈現豐潤口感,

每一口都是大海的鮮美滋味~

1 (9).jpg

 

 

🐟【珍珍鱈魚香絲-寬條】

1 (10).jpg

比起細條我更愛寬條的口感!

是珍珍最經典暢銷的不敗選項~

1 (11).jpg

採用日本北海道新鮮鱈魚精製而成,

❌不添加防腐劑,

肉質鮮美、風味絕佳~

爸爸打手遊時哥哥也跟著邊嚼邊玩,

宅男必備涮嘴零食😂

 

1 (12).jpg

 

 

 

🦑【珍珍沖繩黑糖魷魚】

1 (13).jpg

這是我們哥哥的最愛

 

選用鮮美甘甜的太平洋魷魚,

先進壓延切片,以日本沖繩黑糖浸漬入味~

芳香甘美,甜而不膩!

我自己也好愛這種用蜜汁泡過的魷魚片~~~~

一入嘴口水就一直流啊)))

 

🐟【珍珍鱈香脆燒】

1 (14).jpg

新鮮魚漿製成、採日本輕烤技術以隧道式烤箱烘焙,

酥脆可口、獨家特製調味、口感特佳~

這是老公的最愛!

如果喜歡吃 #淡水魚酥 的可以試試看鱈香脆燒,

脆到像餅乾一樣爽口~

鮮味爆棚!

我覺得也非常適合下酒伴🍻

1 (15).jpg

 

 

 

🦑【珍珍辛鮮花枝】

/tmp/phpegCYlb  

一樣是用新鮮魚漿,經烘焙熟成製作,

但比起脆燒辛鮮花枝口感比較軟嫩~~~~~

我挑的是蒜味,

吃起來有點類似 #泰式碳烤香魷片,

但比起泰國來路不明的包裝,

珍珍有GMP認證大廠自產自銷,

品質更有保障!

 

 

🐟【珍珍海苔堅果脆燒】

1 (16).jpg

啾比的最愛!!!

採用新鮮乾燥的魚漿,搭配酥脆海苔,堅果夾心,獨家調味經多道工法,組合成最佳風味~

吃起來卡滋卡滋超有滋味!

搭配海苔跟堅果口感上更多層次~~~

 

 

😋最熟悉的珍正好味道

現在買剛好也省去之後辦年貨的麻煩,

免運門檻低、這次組合價真的是殺到見骨!!

🦑意"魷"未盡這邊買

🛒 https://lihi2.com/ftZHv

1 (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珍魷魚絲 珍珍鱈魚香絲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