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美國BISSELL必勝 #五合一無線吸塵拖地洗地機,讓我家地板可以輕鬆維持光亮整潔

💃孩子打翻食物也能輕鬆優雅~ 地板不再黏TT!

💪吸➕拖➕亮➕自動清洗,一鍵撸過去就搞定~

美國BISSELL必勝 #X7 五合一無線吸塵拖地洗地機2832T

🛒 https://p3.groupbuyforms.tw/wmlbc 

 

大家有聽過《一束鮮花》的故事嗎?

大意是說原本雜亂不堪的房間突然多了一束鮮花,

為了使房間配的上漂亮的花朵,

主人從花瓶、桌子、最後把室內外跟自己都打理得煥然一新✨✨

 

以前我們家小朋友吃飯不小心打翻食物,

或像啾比現在正在學吃飯,吃一吃飯粒總會掉滿地🤦‍♀️🤦‍♀️🤦‍♀️

A (2).jpg

我通常都是拿了抹布當跪婦,

擦完桌底就已累🤷‍♀️🤷‍♀️🤷‍♀️

A (3).jpg

但自從有了 #美國BISSELL必勝👉 五合一無線吸塵拖地洗地機

它就像是我們家的《一束鮮花》✨✨

地板上有任何剩菜、剩飯~

A (4).jpg

 

💪輕輕一撸過去吸地➕拖地 一次完成!!

A (5).jpg

舉凡珍奶、玉米片、蛋花湯、炒飯、義大利麵,

A (6).jpg

#任何廚餘都能吸!!

A (7).jpg

因為用起來太輕鬆愜意~

桌子拖完後我一不小心就順便把客廳也都拖乾淨了!!!!

想想這樣才拿出洗地機不到三分鐘,

水量還用不到1/4~

索性就把臥室、廚房、廁所也順便撸一撸好了😂😂😂

更神奇了是 #BISSELL必勝洗地機 連⭕️ #地毯 都能拖!!!!!

我們家沒有地毯但有 #腳踏墊!!!

尤其玄關的迎賓墊有夠髒,我都切換模式直接撸上去~

有了BISSELL必勝我連洗地墊的時間都省了💃

老公都笑說只要小孩打翻食物,就是我們家煥然一新的契機哈哈哈哈哈✨✨

A (8).jpg

🚫省去先掃地、拿出吸塵器、再拿拖把或抹布等各種程序!

⭕️可乾拖/可濕拖~

搭配附贈的清潔液!

擦完地板整個會發亮✨✨

 A (16).jpg

拖完地板的洗地水每次看都成就感滿滿😂

A (24).jpg

雖然拖完成果 #有夠噁心😂😂

但⭕️污水箱 有隔層板一拉即可 #乾濕分離!!

A (24-17).jpg

固體髒污直接一拉丟進垃圾桶~

污水我就直接沖馬桶!!

A (25).jpg

超貼心的 #不沾手 設計~~~~~

A (26).jpg

甚至連⭕️滾刷都能 #自動清洗!!!!!!

🚫 再也不用手洗滾刷!!!!!!

輕鬆按一下它就會把拖把頭洗乾淨了~~~

A (27).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超討厭手洗抹布 的?

總覺得沾了髒污的拖把觸感很噁心!!!

BISSELL必勝洗地機的 #自潔 功能請務必試試看🙏🙏🙏

完全讓拖地變成一種享受啊)))

 

直接看影片最準

  

 

剛好我家還有一台Bissell 必勝 #四合一吸塵洗地機~

直接比較給大家看兩者的差異!

A (9).jpg

最明顯的就是✅ #五合一 是 #無線 vs #四合一 是 #有線!

A (10).jpg

四合一有線的尺寸比較高!!

A (11).jpg

除了✅五合一的拖把刷頭

A (12).jpg

跟附贈的清潔液比較大之外~

A (14).jpg

✅  #四合一 不論是污水箱、

A (13).jpg

或集水箱的尺寸都比較大!!

A (15).jpg

也就是說 ✅ 有線的 #四合一 可以乘載更多污水~ 清潔的坪數範圍也更大👍👍

A (18).jpg

但也因為#四合一 體積比較大,加上有線

✅小孩操作起來比較吃力一點!!

大人拖地時也是要避開電線~~~~~

因為插座要拔來拔去!

如果不適大掃除,

只是飯桌下小範圍的剩菜剩飯,

我常常擦完餐廳、客廳後就懶得繼續擦臥室或廚房了😭😭😭

A (19).jpg

✅加上 #四合一 沒有我最最愛的 #自潔功能!!!!

要 #半手動 把水倒入底盤,

機器部分在斜度時按啟動鍵,

一樣會清洗滾刷, #不沾手~~

雖然也算方便但我就是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用過 #無線 又可以 #自潔 的 #五合一~

整個就回不去了啊))))))))))

A (20).jpg

幫大家統整一下我的心頭好👉美國BISSELL必勝 #五合一無線吸塵拖地洗地機

⭕️能掃、能吸廚餘、還能拖! 有輪子加上自帶牽引力,六歲的帕比或我單手抱娃都能輕鬆撸來撸去~

A (21).jpg

⭕️雙水箱技術,可避免交叉污染,加上可注入60°C熱水,有效提升清潔力💪

⭕️雖然容量比四合一小,但我們家大約20坪可以一口氣拖好! 無線長效續航30分鐘~ 一般家庭用起來剛剛好!

⭕️硬地板模式 / 地毯模式 / Turbo強力模式 三種模式隨意切換,可自動清洗刷頭加甩乾我最愛!!

⭕️正版台灣代理,2年的保固超安心~

A (22).jpg

 

艾比之前帶嫩嬰來找我,

為了讓乾女兒有個乾淨空間~

我也是直接把無線從六樓推到一樓!!

有輪子又無線推來推去很方便!!

A (23).jpg

 

🚫拒當跪婦,再也不用手摸贓抹布

💪吸➕拖➕亮➕自動清洗,

美國BISSELL必勝 #五合一無線吸塵拖地洗地機 

🔥最狂年終優惠就在這一檔 

🛒 https://p3.groupbuyforms.tw/wmlbc 

A (28).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